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落奈狱108层速通心得

2020-12-26 10:21:29 来源:仁王2吧 作者:江南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2》玩家们能够挑战108层落奈狱来获得丰富的战利品,当然想要完成这个任务还是比较难的,那么在开始挑战前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情呢?请看玩家“江南拿”分享的《仁王2》落奈狱108层速通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天钿女7+素盏鸣尊6,还是4周目的装备,通关108才603级,加点也是瞎点的。武器基本就是手甲+机关棍,走的净属性流,人形敌人用手甲,妖怪就用机关棍,手甲对人性人性敌人削精厉害,机关棍双龙乱舞不多逼逼,当然,魂核一定要带牛头人。

有很多属性攻击boss,比如黄泉雷神(雷)大岳丸(水火雷),这种恶心人的boss一定要提前准备好,不建议用太阳神之酒,直接带禁水火雷符就行了,一是能免疫属性重伤,而是能大幅度增加防御力,黄泉雷神站桩打都不怕!

最重要的一点,大家直接看层数boss表就好了,提前知道什么怪,打得过就直接跑,觉得费劲的boss就多找几个地藏木灵,另外,召唤的助人也可以带进地狱,最多可以3个***oss,也不会额外增加难度。当然,还是过不去的话,摆酒召唤大哥就好了。

我只是把我的思路简单说出来,有个基本搭配就能稳了,两天就能轻松通108。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