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各结局选择及感受

2020-12-29 10:55:50 来源:赛博朋克2077吧 作者:windy狂神 我要投稿

第1页:自杀结局

展开

《赛博朋克2077》玩家们能够通过在剧情中做出一些选择,从而迎接自己的结局,那么这些结局有哪些,又会带给玩家怎样的感受呢?请看玩家“windy狂神”分享的《赛博朋克2077》各结局选择及感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自杀结局

我最先打出来的就是自杀局,想看看银手的反应,没想到两人都还算平静。一句一句的聊着,银手感谢遇到我,V也是一样。天台的夜景可以鸟瞰夜之城,V感叹这景色,枪声在最后回荡。但这个结局不跳完成剧情的成就,也就是不算通关的,虽然滚字幕。不得不说,所有人对V最后的自杀态度都截然不同,朱迪直接哭崩了,帕楠也是压着情绪。做完全支线的最后看这些代入感会爆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