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搁浅》赛博朋克2077联动任务攻略 芯片收集及奖励展示

2021-01-04 16:27:09 来源:Steam 作者:WickV 我要投稿

第2页:第二张芯片

展开

第二张芯片
获得

领完奖励以后,别忘记回宿舍休息一会儿(第二个任务邮件必须在回到私人套间之后才能收到)

马上我们又会收到神秘人J的邮件,好家伙,本想着刚从椰汁城回来能够好好休息一下,结果这是又让我们去跑腿。

游民星空

哎,谁叫Sam是最传奇的快递员呢?

老套路,让芙拉吉尔帮我们传到沿湖结点城去接单,顺便在出发的时候试一试神秘人送给我们的小玩意儿,确实还挺有2077内味。

游民星空

然后第二张芯片大概位置就在这里了,不过注意前方有很多的美团人出没,所以别忘了拿把波拉枪之类的家伙放在身边。

游民星空

和美团人友好交qiang流jie一番后,我们就能在这个寄存筒里找到第二张芯片了。

游民星空

奖励

如果说前面神秘人送给我们的奖励还只是试探我们Sam的送货本事,这次送的奖励就不可谓不大气了!

游民星空

居然是一俩帅气炫酷迪奥炸天的摩托!据神秘人的说法,这个摩托有更好的防御性,还能跳得更高!那我们必须得试试才知道啊。

游民星空
确实挺拉风

游民星空
也是真的跳得更高了,我直接起飞!

感谢神秘人大气送上的一辆摩托!神秘人看我们办事效率极高,还给我们改进了一下指南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搁浅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