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搁浅》赛博朋克2077联动任务攻略 芯片收集及奖励展示

2021-01-04 16:27:09 来源:Steam 作者:WickV 我要投稿

第7页:大结局

展开

大结局
奖励

长吁一口气啊,总算都弄好了,这个神秘人J到底是谁,替你跑了这么久,也该自报家门了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的个乖乖,原来这个J就是我在夜之城的挚友Jackie啊,没想到能在另一个时空里,重新与我的老友相遇,原来在那一次惊天动地的行动过后,Jackie的亡魂随着开罗尔网络来到了陌生的远方。虽然Jackie还是走了,但也许某一天,我们还能在哪一片冥潭相遇吧!Adiós, hermano.(再见,兄弟)

结语

当时在玩2077的时候,兴奋地看到岛叔还有好久不见的BB,感觉十分激动,后来想着死亡搁浅肯定也得来一个联动呀,所以在第一时间,还是把这个小小的联动打完了,令我惊喜的是我居然能在这些邮件中看到崭新的剧情,或许能让我们从另一方面去怀念这位夜之城的大人物,还是特别意外的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搁浅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