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避风港》玩法介绍及新手入门指南

2020-12-30 17:44:33 来源:NGA 作者:hjyx01 我要投稿

第1页:游戏介绍

展开

《避风港》玩家们将会扮演一对海誓山盟的恋人,共同度过在行星上探索的时间,体验他们的日常生活,烹饪美食、打造物品、收集珍贵的资源,下面请看玩家“hjyx01”分享的《避风港》玩法介绍及新手入门指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游戏介绍

当法国人决定做一款狗粮模拟器。

《避风港》是一款由The game bakers制作的以“情侣”冒险为主题的独立游戏:控制一对热恋中的私奔到外星的情侣,飘逸的滑空操作和清新的画风是它给人的第一印象。

“Boy meet girls”是非常老套,却又恒久动人的主题:在这个时候,我们都相信一切美好的事情将要发生,之前生命的每一刻似乎都是为了在一起的日子存在,还没有来到<爱乐之城>那个被现实与理想的撕裂而分开的年纪,耳边听到的都是来自恋人的<星之声>,心脏以<秒速五厘米>的节奏跳动,为了爱情可以抛弃一切,去云的彼端,给其他人喂上一嘴约定的口粮。

游民星空

所以当以硬核弹幕砍杀类动作游戏<fury>留在我印象中的The game bakers给出《避风港》这样一款“情侣模拟器”在我眼前时,我的第一印象是有些意外的,但很快就被代入了两位主角“玉”与“凯”的生活日常之中,在这个游戏中他两肆无忌惮的倾泻着对彼此的爱意,如此的纯粹,如此的热烈,如此的简单,也是如此的美好。

游民星空

作为游戏而言,也许探索、战斗的部分都算不上足够有趣,但游戏的“核心要素”:回到作为起居室的飞船后两人你侬我侬的对话情节是足够丰富和有生活的烟火气息的。

游民星空

这种烟火气息有点让我想起了<莎木3>的芭月凉和莎花在白鹭村每晚的灯下夜谈,但作为热情奔放的法国人,《避风港》的表现相对于东亚文化的内敛含蓄要直接的多:他们会找每一个能躺下的地方躺下开始缠绵

游民星空

也会毫不避讳对对方身体的吸引力的赞美。因为性而吸引,因为灵而相爱:这种和谐而美好的感觉就是haven传递给我们的最为切实的体验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避风港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