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公司开局法兰克福事件分析

2021-01-05 14:51:36 来源:赛博朋克2077吧 作者:红斩断了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赛博朋克2077》在公司开局中玩家们将会接触到法兰克福事件,但是随着故事发展,对于这个事件的调查最后也不了了之,那么当时发生了什么事情呢?请看玩家“红斩断了”分享的《赛博朋克2077》公司开局法兰克福事件分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公司V开局中,主角会被卷入一场以法兰克福事件为肇因的公司内部权力斗争。但是法兰克福事件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似乎没有什么有说服力的解释。一度我也认为是资料匮乏导致线索不足,但其实线索还是有的,就是莫洛摇滚的电台。

莫洛电台除了播放摇滚乐,还会有一个声音颇有磁性的大叔在歌曲间歇跟听众闲聊胡侃。有一段就是大叔聊起了ESA的刺杀事件。

援引大叔某位高层朋友的说法,首先是军用科技在月球上检测到了荒坂云海基地有不寻常的地质读数,然后派了一队间谍小队实地考察,发现是荒坂正在私自建造质量加速器。事情败露的时候恰好是荒坂的月球合约到期要续约的当口,而法兰克福事件可能就是荒坂手下的人将相关情报透露给军科等其他势力,使得荒坂不得不采取最粗暴的方式灭口。

简单来说就是荒坂有人把荒坂在月球上偷偷修质量加速器的事捅给其他势力了,私自修建质量加速器是明文禁止的,因为马上ESA就要开会讨论荒坂在云海的授权续约,这个篓子会彻底葬送荒坂的月球计划,所以詹金斯才团灭了ESA,所以公司V开局詹金斯会说“我们没失去授权,还争取到一个星期”。作为荒坂手下人员竟然被策反,V所在的反情报部门难辞其咎,所以才有开局整个公司气氛紧张,大家都在讨论反情报部门要背锅的事

大叔最后说了一句,这事办的很糙,不像是荒坂高层所为,更像是某个中层为了给自己擦屁股所采取的粗暴行动。不得不感叹一介电台主持人竟然有这等人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