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金块收集位置 金块在哪里找

2021-01-05 17:33:29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贴吧用户_54QJP9J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2》玩家们能够通过收集金块来换钱,可能会有玩家不清楚要去哪里找这些金块,下面请看玩家“贴吧用户_54QJP9J”分享的《荒野大镖客2》金块收集位置,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对于我这种仓鼠型玩家来说,不断增加的金钱让我心里感觉很快乐,相信很多玩家像我一样,这里就介绍一个藏身点,既可以枪战发泄,又有巨额财富。

那就是哮狼帮的藏身点!位于地图最左下角。

主要两个地方就是一个办公室,来了几次办公桌上都摆着一堆钱和一包高级烟。抢完来一根美滋滋。

还有就是矿洞,敌人在里面有提示我就没有配图了,在矿洞里面和守门的敌人都会掉落金块!!!

布商堡在清完啸狼帮之后,入口左转的桌子上也有钱可以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