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涟漪4型与网监5型接入仓效果实测对比

2021-01-11 16:50:43 来源:赛博朋克2077吧 作者:树上的羊 我要投稿

第3页:对比测试、总结

展开

对比测试
对伤害的测试

四相:

游民星空

网监:

游民星空

增伤没有想象中的高。

散布距离加成的测试

游民星空

大帝国商场旁边的刷经验七人组,网监一个连带传染可以全部放倒。

四相只能放倒靠近的三个。

游民星空

这也发现一个问题,就是网监的连带传染,散布之后上传时间会越来越慢。

剩下的也就没什么好测试的了。

总结

面对普通的任务区域或者据点,网监的连带传染高散布距离,配合多重电磁短路,可以做到快速清理,CD问题可以通过击鼓传花解决。四相则通过低CD高频率的破解来弥补散布不足的问题。

面对高难度的任务,比如SOLO荒坂塔,网监有点力不从心,快速传染上传速度和CD都会很慢,单靠电磁秒杀,即使算上冷血加成,也存在破解的空档期,需要武器弥补。四相则可以用冷血加重置来快速清理,唯一的问题是RAM消耗很大,而杀敌回RAM的义体又有BUG,很容易空蓝。

相对而言,四相的覆盖面广一些,部分高难度任务(比如低等级去拿油画),用四相能快一些,但网监就要多等一会了。

其实都差不多,一个被CD卡住,一个被蓝条卡住,喜欢哪个就用哪个吧。

我还是推荐四相,因为29声望就能获得, 就这么简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