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21》第十七周最佳阵容预测 TOTW17阵容预测

2021-01-19 17:19:15 来源:GameorNothing 作者:GameorNothin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FIFA21》每周都会有周最佳阵容来让玩家们选择,那么第十七周有哪些表现优秀的球员呢?请看玩家“GameorNothing”分享的《FIFA21》第十七周最佳阵容预测,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EA将于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2点公布FIFA21每周最佳阵容TOTW17的正式名单。

上周末西甲休战,欧洲其他联赛继续。

英超方面,昨天凌晨,英超第19轮,曼城主场对阵水晶宫。上半场,斯通斯接德布劳内助攻头球破门。下半场,斯通斯补射破门梅开二度,帮助蓝月亮主场4-0大胜对手,身为后卫打入2球,周黑稳了。

周日晚,英超第19轮,热刺客场挑战谢菲联。热刺法国中场恩东贝莱第62分钟,打入一粒非常精彩的吊射,帮助热刺3-1客场全取3分,很有可能入选周黑。

今日凌晨,英超第19轮,阿森纳主场迎战纽卡斯尔。奥巴梅扬梅开二度表现出色,帮助枪手3-0战胜喜鹊,很有可能入选周黑。

意甲方面,上周六凌晨,意甲第18轮,罗马德比。拉齐奥主场对阵罗马。阿尔贝托上下半场各入一球,表现出色,帮助拉齐奥3-0战胜罗马,赛后评分全场最高,周黑稳了。

上周日晚,意甲第18轮,那不勒斯主场对阵弗洛伦萨。因西涅2球1助攻,表现出色,帮助那不勒斯6-0大胜对手,周黑稳了。

昨天凌晨,意甲第18轮焦点之战,国际米兰主场对战尤文图斯。巴雷拉上半场先助攻比达尔头球破门,下半场又单刀破门扩大比分,帮助蓝黑军团2-0战胜对手,赛后评分全场最佳,周黑应该稳了。

德甲方面,上周日晚,德甲第16轮,拜仁主场迎战弗赖堡。穆勒一传一射,表现出色,帮助拜仁2-1战胜对手,周黑应该稳了。

昨天凌晨,德甲第16轮,法兰克福主场对阵沙尔克04.约维奇梅开二度,帮助法兰克福3-1战胜对手,很有可能周黑。

法甲方面,上周六凌晨,法甲第20轮,摩纳哥客场挑战蒙彼利埃。本耶德尔梅开二度,帮助摩纳哥3-2险胜对手,很有可能入选周黑。

从预测来看,本周周黑总体一般:

预测1

游民星空

预测2

游民星空

预测3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21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