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8》预告片深度解析视频

2021-01-26 17:16:50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灵魂刺青x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生化危机8》目前放出的预告片中能够为玩家们展示出很多信息,包括本作中即将出场的一些NPC和部分剧情故事,下面请看玩家“灵魂刺青x”分享的《生化危机8》预告片深度解析视频,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在目前放出的预告片中不难看出,本作美术风格偏向《寂静岭》《血源诅咒》等经典恐怖游戏,前作角色伊森、米娅以及克里斯也会在本作登场,蒂米斯特雷库夫人和她三个女儿的登场更是吸引眼球。

除此之外,预告片中出现的各种标志和图腾有怎样的含义?蒂米斯特雷库夫人的电话打向何处?伊森在被抓后经历了什么?等等疑问都为玩家们的游玩旅程提供了不少乐趣,不妨先分析一下目前放出的预告片中的隐藏信息,在之后正式版发售后能够更顺利得理解剧情发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8:村庄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收集地图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