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8》全黄金宝箱位置及收集攻略 河畔宝库怎么开启

2021-05-11 17:33:2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6页:河畔宝库

展开

河畔宝库

位置:用曲柄降下吊桥,从吊桥处乘船到达城堡下的宝库

奖励:贵妇金像(20000 Lei)

游民星空

跟随剧情从莫罗区域返回后,你会获得【曲柄】和【小艇钥匙】,即可降下悬索桥进入下层区域,使用悬索桥下方码头处停着的小艇(需要用到小艇钥匙),乘船沿河向北到达另一处码头,这里可以使用曲柄降下另一座吊桥(不必需,拿宝箱和降下桥没有直接关联),看到此处的吊桥后回头可以看到之前离开蒂米特雷斯库城堡后所在的最初位置(城堡下方)。这里有两个谜题,解开后才能获得宝箱。

首先射击中间的篝火,使得子弹穿过篝火点燃房间两侧的火把,以打开两侧房间的门。

游民星空

两侧房间开门后,有一侧会刷怪,再次射击中间的篝火点燃小怪,并将点燃的小怪引至中央前方的房间点燃中央的篝火。

游民星空

点燃篝火后清理小怪,可以看到尽头的房间门打开了,进入尽头的房间获取【贵妇金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8:村庄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收集地图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