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8》萝丝魅影DLC卡关难点分析

2022-10-29 15:32:00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cologulu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生化危机8》萝丝魅影DLC的流程并不长,但是有些解谜等关卡比较容易卡关。下面请看由“cologulu”带来的《生化危机8》萝丝魅影DLC卡关难点分析,希望对大家有用。

注:普通难度

1.城堡钥匙

建议记一下单眼门跟三眼门的位置,基本上都在中庭花园这区。

2.挂画

城堡2楼的画廊会少一副画,但在城堡内找不到。

不要傻傻在城堡里面找,后面三眼门进去闯关一下,才拿的到画。

3.敌人难度

普通难度基本上弹药给的算合理,只要你别太浪费,应该是挺够用的。

敌人基本都有固定的活动区域,只要你跑出了那个区域,他们就会退后一段路,接着就消失了。

可以趁他们消失前攻击,再退到安全范围区卡怪。

不能用子弹伤害到的角色,萝丝也会提醒你别浪费子弹。

记住宁愿多挂几次,把地图动线摸熟,任务优先别恋战,米迦勒关心您。

4.人偶馆

就是解谜+感受氛围,比较有压力的部分应该是123木头人开始,第一次被抓到可能冲击会有点大,但后面只要倒退走盯着它,又会觉得木头人很JOJO很好笑。

拿到保险丝后,人偶数量会增加,这边就是一路冲到底就对了。

但要注意的是:最后一个挡在书房门口的人偶,你必须要先背对它一下下让它移动,你才走的出去,不然会被卡住。

5.潜龙谍影区

一样花时间跟命去摸熟地图动线跟机关,有些地方可以硬A,能够省下不少时间。

例如有一段应该是厨房的部分,一个镰刀人偶会在推车内侧来回巡视,但当你走推车外侧绕过去看到门时,大人偶会冲进门来。

这个时候正常是退后到起点等待时机,但你也可以在大人偶冲进来的瞬间。

快速通过推车内侧的路口,然后边开启萝丝的力量消除中岛底下的核心,边往中岛内侧走进去。

只要后面的人偶别侦测到你,大人偶在你摧毁核心的过程,脚可能会刚好挡道你的视线,那它就会中招变缓慢。

趁这时候赶快摧毁核心。

摧毁核心后不要走进大人偶进来的那个门。

你要穿过中岛区回到起点的门

那旁边原本有核心触手挡住的路段,现在过得去了,那边才是出口。

6.打不开的白门

有一段剧情遇到了某人后,她会在走廊区一直放沼泽要逼退你。

沿着走廊逃跑时会遇到一个在尽头的核心。

用萝丝的力量消除了核心以后,核心旁边有个白色的门,那个门打不开,不要执着在那里!

你要赶快退回前一个被挡住的路口处移动,那边才是出口

过了人偶馆就轻松多了,后面就是看教学准备大战而已。

7.最终战萝丝技能

萝丝多了左右位移的技能,还有吸收光球跟释放能量攻击的招式。

如果不看教学就硬冲,可能会打的很吃力,基本上就是考验动态视力。

光球吸收不能一直按,要等光球飞一半时再按,时间才会刚好接到

位移就可以一直按了,想怎么移就怎么移

释放能量的大绝不要乱放,抓BOSS刚放完招的冷却时间会比较刚好

其他时间可以用手枪一直泡枪没关系,反正路上会掉子弹,边打边捡就好。

其他的谜题应该都是仔细看地图就能发现核心清理顺序的步骤或是仔细配合米迦勒的指示去行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8:村庄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收集地图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