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8》背景故事介绍及剧情梳理

2021-05-12 17:37:47 来源:bilibili 作者:Noyelr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生化危机8》主要讲述了伊森为寻找女儿所经历的冒险旅程,那么这一切事件的起因究竟是什么呢?请看“Noyelra”带来的《生化危机8》背景故事介绍及剧情梳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游民星空

我简单整理并翻译了游戏内文献以及Wiki Fandom的资料,梳理了生化危机7&村庄两部游戏的前置剧情,因为这两作涉及到了许多新东西,比如BSAA、新保护伞的阴谋以及犯罪组织The Connections等。本次文章我就围绕米兰达讲述杜威事件以及村庄故事的起因。

注:以下内容含有剧透!

剧情梳理

1918年,西班牙流感(Spanish flu)席卷米兰达(Mother Miranda)所在的村落,疾病无情地带走了她挚爱的女儿,Eva。米兰达因此生活在无尽的痛苦之中。

一天,她来到一个偏僻的山洞,准备与女儿“重逢”。当她准备结束自己生命时,无意间发现菌主(Megamycite)的存在,她不小心与菌主接触,而后被感染并获得了永恒的生命。菌主能通过米兰达的记忆将她女儿以某种意识形态保存起来。

自此之后,米兰达通过菌主的能力伪装成村庄内的圣母,绑架本地或者外来者进行实验,将Cadou(使用菌主培养出的寄生虫)与人类结合,目的就是为了能够用这种方式复活女儿。

在这百年期间,她也遇到了4位能够与霉菌顺利共生的人(共生是指不会因霉菌感染变异成狼人之类的怪物),四个人分别是:

  • 阿尔西娜·迪米特雷斯库(Alcina Dimitrescu):1950年左右因为有严重的血液疾病,寻求到米兰达帮助,因为病毒影响长成八尺大人,且后续还是需要人血来维持正常生活。
  • 唐娜·贝内文托(Donna Beneviento):一位先天脸部残疾的小女孩,自闭且患有精神疾病,父母去世后无亲无故,与世隔绝,后被米兰达收养并感染。
  • 萨尔瓦多·莫罗(Salvatore Moreau):也曾是当地的一位贵族,是米兰达忠实的追随者,后被米兰达感染,猜测原先是当地的一名医生。
  • 卡尔·海森伯格(Karl Heisenberg):海瑟伯格幼年时期被米兰达绑架并感染,被洗脑为米兰达“忠实”的下属,但心中一直憎恶着米兰达。

上述人物以四大家族的身份在村庄生活,秘密帮助米兰达继续研究霉菌。虽然4人都能与霉菌共生,但米兰达认为他们依旧存在着缺陷,不能与女儿的意识进行融合。

1950年初,米兰达在村庄附近意外救助了被大雪困住的奥斯维尔·斯宾瑟(Oswell E. Spencer,保护伞公司创始人之一),那时,作为大学生的斯宾瑟十分钦佩米兰达能够通过霉菌改变人体的能力,并立誓要自己开创改变世界的生化病毒公司。最后因和米兰达有意见分歧,决定分道扬镳。

多年后,The Connections(由非洲保护伞首席研究员布兰登·贝利创建的犯罪组织)联系到了米兰达,愿意帮助他一起进行霉菌的研究,米兰达同意后,便和他们一起寻找霉菌与Eva的DNA完美结合的方法。这也就是E病毒以及7代悲剧的由来。在此不过多赘述。

经历了7代,也就是杜威事件(Dulvey incident)后,米兰达对伊芙琳(Eveline)的研究十分失望,他认为伊芙琳不够完美,依旧不足以与自己的女儿融合。

三年后,The Connections告知米兰达,伊森(Ethan Winters)与米娅(Mia Winters)在2020年8月份诞下一名女婴,米兰达疯狂地认为他们的女儿罗斯(Rosemary Winters),一定是Eva完美的载体。

2021年2月6号,米娅和伊森因杜威事件吵架离家,米兰达便以前同事的身份约见米娅,将其绑走(米兰达和米娅都是The Connections的人,通过伊芙琳计划互相认识),并拟态成米娅的外貌,潜伏在伊森身边,等待着带走罗斯的时机,不料在2月9号夜里,被暗中观察的克里斯当场击毙,进入装死状态...

在这之后,就是生化危机村庄游戏的开场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8:村庄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收集地图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