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PC版键鼠键位调整推荐

2021-02-06 10:13:35 来源:仁王2吧 作者:ice冰镇西瓜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2》PC版作为移植版本,可能会有玩家对于键位很不适应,那么如何调整按键能够在游玩中更加舒适呢?请看玩家“ice冰镇西瓜”分享的《仁王2》PC版键鼠键位调整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虽然知道不用打,但是头铁,而且打着也掉血,就莽过去了,感觉打打有好处,帮我练了残心和妖反,第一次接触仁王,说实话这俩技能我一开始都没想多用,后来发现真他娘好用。有耐心的推荐可以拿牛头练练,攻速不快,血多,拿来熟悉仁王机制很合适。

还有不少人吐槽PC移植键位和提示很难受,一开始确实挺恶心的,不过自己改了一会还行。

我也是新手,还有很多东西没用到,可能后续要再改,不过现在的键位感觉够用。

先说几个关键的,我的要求是键位要离方向键近,好按,贴近PC游戏的习惯。

锁定敌人我设成了TAB,很多游戏默认应该都是这个,用着习惯。

妖反:Z,一个键,好用就完事了。

调整架势:空格。架势上段:空格+鼠标滚轮↑,中段:空格+鼠标左键

妖化:C

闪避/冲刺:shift(大多数游戏冲刺应该都是这个)

防御:F

切武器:Q

慢走:V

个人玩着还算顺手,如果被键位劝退又不知道咋改的可以参考下,过两天配适器到了我就用手柄了,应该会舒服不少。

现在游戏内提示全是手柄键位,每次我都得反应一会对应键盘的什么,甚至得回去设置找找,而且一开始的默认键位简直给我弄的不会操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