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Valheim英灵神殿》新手入门指南

2021-02-08 10:49:25 来源:valheim吧 作者:网吧单子 我要投稿

第1页:设置调整

展开

《Valheim英灵神殿》是一款多人合作生存游戏,当然玩家们也能够自己单独游玩,那么本作想要入门还是有一定难度的,下面请看玩家“网吧单子”分享的《Valheim英灵神殿》新手入门指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戏背景

你是一名战死的英灵战士,女武神们把你的灵魂摆渡到了英灵神殿,北境第十大神界。而你却被一些混沌之物和古老的众神之敌困在了这里,你是这个原始炼狱最新的守护者,而你的任务就是诛杀奥丁旧时的敌人,给英灵神殿带来应有的秩序。

对你的考验会在较为和平的英灵神殿中心开始,但是众神只会庇佑和奖励勇敢的人。去雄伟壮阔的森林,白雪皑皑的山脉探险吧,探索并获取更有价值的资源以制作更危险的武器,更坚固的盔甲,修建维京要塞和哨站。你还可以打造一艘无敌的维京长船并且开始在无尽之海的航行以便寻找异域的领地

注意:不要偏离航线太远

游民星空

可以看出这款游戏是一款北欧神话风格开放世界生存类游戏,而我们的主线任务,就是依次诛杀奥丁(北欧神话中的众神之王)的敌人(boss)离开英灵神殿回到神界,也就是我们的主线任务。

进击的巨人就借鉴了不少北欧神话的元素,例如始祖巨人尤弥尔和北欧神话中的霜之巨人伊米尔,想进一步了解北欧神话背景可以自己找相关资料看看。

游戏本体下载时只有500多M,由于是抢先体验,后续更新内存可能会增加

暂无创意工坊,如果增加创意工坊相信游戏内容及元素会更加丰富,以后官方可能会加入,相信神话题材的生存游戏也和三巨头一样可以深入人心

游戏良心自带简中,我们直接进入游戏

游民星空

设置调整

进入游戏主菜单

游民星空

选择第二个设置画面声音还有语言

游民星空

在这里English切换为中文

有不喜欢游戏内镜头晃动的也可以在这里改动(砍个树脑袋嗡嗡的)

还有文本UI也在这里设置(缩放图形界面)

我这里是拉满了不过感觉还是蛮小的

画质分辨率根据电脑配置在这里设置

(建筑档建议植被质量调为低方便铺地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灵神殿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