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Valheim英灵神殿》全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介绍及流程攻略

2021-02-26 12:20: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系统介绍

展开

《Valheim英灵神殿》中玩家扮演一个来到英灵神殿的战士,需要在一个极为广阔的世界中生存下去并不断的强化自身,最终打败全部的强大敌人。下面给大家带来《Valheim英灵神殿》全流程图文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系统介绍
系统界面

游戏系统界面功能十分简洁,仅有开始游戏和设置两个主要选项。

游民星空

在设置界面中玩家可以更改游戏的控制方式、音频、图像和语言等。

由于游戏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画面表现并不稳定,偶尔会出现掉帧等现象,玩家可以在图像设置中降低阴影质量或降低游戏绘制距离以缓解掉帧情况的出现。

游民星空

游戏自带简体中文,玩家可以在其他设置中的语言栏处更改游戏语言,但更改完毕后需要重新启动游戏才能够使语言更改生效。

游民星空

游戏界面

游戏界面中左下角的叉子表示当前角色的饱食度,左侧显示已经吃下并正在生效的食物,每样食物同时只能使用一个,最多同时吃下三种食物。

红色格子为角色当前生命值,生命值无法使用药物快速恢复,只能通过提高饱食度不断缓慢恢复。

画面正中间的黄条为体力条,当玩家进行奔跑、跳跃或攻击等动作时需要消耗体力值。体力值上限同样会随着饱食度的提高而提高,并且在饱食度高时,体力的恢复速度也会有所提高。

游民星空

界面右上角显示小地图、当前人物的状态和状态持续时间,不同的状态会为玩家的角色带来各种不同的影响。以潮湿状态为例,当角色进入水中或淋雨则会变为潮湿状态,角色在超市状态下体会的恢复速度会大幅降低。

游民星空

界面左上角显示当前快捷装备栏中的已经装备的道具,按下对应的数字键即可快速切换至对应的道具。快捷装备栏中的道具可以在背包界面种更改,每个角色最多同时设置8个快捷道具。

游民星空

按下Tab键可以打开背包页面,在页面的左侧左侧为背包。上方的1-8为快捷道具栏,物品栏中蓝色背景的道具则表示该道具已经被装备。背包界面右侧的两个数字,盾牌标记下的为当前装备的护甲等级,而下侧的3/300则表示背包当前已用容量和背包总容量。

游民星空

背包界面的右侧为合成界面,玩家可以在此将不同的材料组合成为各种实用的道具。右上角处的四个按钮从左到右分别为重要事件记录和提示、角色当前技能等级、战利品以及PVP伤害开关。

游民星空

按键操作
功能 按键
前进 W
后退 S
向左 A
向右 D
奔跑/替代放置 左Shift
自动奔跑/上一个建造物品 Q
切换行走 C
坐下 X
跳跃 空格
蹲下 左Ctrl
使用/下一个建造物品 E
放逐之力 F
隐藏/显示武器 R
攻击 鼠标左键
备用攻击/拆除 鼠标中键
格挡 鼠标右键
闪避 鼠标右键+空格
物品栏 Tab
地图 M
缩小
放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灵神殿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