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Valheim英灵神殿》全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介绍及流程攻略

2021-02-26 12:20: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0页:最终目的地北境平原

展开

北境平原产出的植物素材有三种,分别为云莓、大麦和亚麻,其中云莓可以在野外采摘获得,而大麦和亚麻只能在丑地精营地中找到,同时大麦和亚麻可以使用耕地耙种植。

游民星空

云莓能够在铸铁锅中与蜂蜜和黄蘑姑组合,制作成中份耐力蜜酒主成分,再经过发酵即可获得中份耐力恢复药剂。

游民星空

大麦有两种用途,第一种是与云莓组合制作成为抗火药剂。

游民星空

大麦的第二种用途则是通过风车磨成大麦面粉。

游民星空

使用大麦面粉可以制作血旺、面包和鱼肉卷三种食物。

游民星空

亚麻可以通过纺车制成亚麻线。

游民星空

使用亚麻线和铁可以制作厚防具和披风。

游民星空

背景平原中的怪物同样主要分为三种,分别为平原牦牛、杀人蜂和丑地精。平原牦牛攻击方式比较单一,向正前方发起撞击,比较容易躲避。

游民星空

击杀牦牛可以获得牦牛肉和牦牛皮,牦牛肉可以在烧烤架上烤熟,熟牦牛肉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在铸铁锅中再次加工为平原牦牛肉派。

游民星空

牦牛皮则可以加工成为披风,获得更加优秀的抗霜属性加成。

游民星空

杀人蜂是比较难以对付的敌人,体型小且行动灵活,攻击伤害极高一定要注意躲避或防御。

游民星空

击杀杀人蜂可以获得鱼竿,使用鱼竿能够制作处蜂针箭。蜂针箭是目前游戏中伤害最高的箭矢,比银制箭还要高出10点的戳刺伤害。

游民星空

丑地精是一种群居怪物,在北境平原中随处可见丑地精营地。击杀丑地精能够掉落货币和黑金属碎片,其中黑金属碎片是我们来到背景平原最为需要的材料。

但地精营地中不但有大量的普通地精,还存在地精狂战士和地精萨满,因此不建议单人游戏玩家进攻营地,否则十分容易在地精的围攻中阵亡。

游民星空

单人玩家可以寻找下图中类似的独立小楼,消灭小楼中或野外分布的丑地精以获取黑金属碎片。

游民星空

在地精营地中我们可以找到丑地精图腾,这是召唤北境平原BOSS的仪式材料,我们需要收集5个图腾以召唤BOSS。在独立的地精小楼中也可以找到丑地精图腾。

游民星空

黑金属可以在高炉中提炼出黑金属,使用黑金属可以在熔炉中制作当前游戏中最强力的黑金属武器。接下来我们的任务就是收集黑金属,打造终极装备后前往挑战北境平原BOSS

游民星空

在北境平原中我们可以找到巨石阵一样的建筑,在巨石阵中的石碑上我们可以得知BOSS亚格鲁斯的祭坛的位置。注意巨石阵中会有丑地精狂战士看守,我们可以选择查看石碑后快速逃离。

游民星空

当我们将武器和防具全部制作并升级完毕后,就可以开始准备挑战最终BOSS亚格鲁斯了。击败亚格鲁斯比较简单,我们只需要准备100支左右的霜箭即可。

药剂方面由于BOSS的攻击为火属性伤害,因此我们除了常规的恢复药剂外还需要再额外准备抗火药剂。

食物方面则推荐使用血旺、蛟龙肉羹和平原牦牛肉派的组合,这三种食物组合使用可以达到游戏中的最高生命值260点。如果想要更多耐力推荐将血旺更换为鱼肉卷,降低10点生命值上限但可以提高40点耐力值上限。

游民星空

在亚格鲁斯祭坛中摆放好五个丑地精图腾后操纵祭坛即可召唤出亚格鲁斯。

游民星空

亚格鲁斯有三种攻击手段,第一种进攻方式为举起右手蓄力,出现一团蓝色光球后砸向地面,以亚格鲁斯为圆心造成范围伤害,远离亚格鲁斯就能够躲避该攻击。其余种攻击方式为向我们当前所在位置发射陨石或连续的火球,保持移动或寻找掩体即可。

亚格鲁斯的出场方式为从地下爬出,手部会先露出地面,此时上前使用黑金剑快速攻击BOSS不会受到任何伤害。当亚格鲁斯完全来到地面后,利用祭坛四周的石柱和亚格鲁斯绕圈,使用弓箭攻击亚格鲁斯即可将其消灭。

游民星空

击败亚格鲁斯后会除了亚格鲁斯的战利品外还会获得3个蓝色材料,在目前版本的游戏中该材料没有任何用处,先存放进仓库即可。将亚格鲁斯的战利品悬挂至献祭石上。

游民星空

将亚格鲁斯的头颅放置在最后一块献祭石上即可使用亚格鲁斯的技能,技能生效期间会增加我们对火焰、冰霜和闪电伤害的抗性。至此英灵神殿的主线流程就以全部结束,玩家可以继续在这篇广阔的世界中历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灵神殿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