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Valheim英灵神殿》全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介绍及流程攻略

2021-02-26 12:20: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3页:狩猎赤血灵鹿

展开

接下来我们需要狩猎鬃猪以获得皮碎片。

游民星空

使用10个木材和8个皮碎片可以在工作台处制作一把粗弓。使用8个木材制作20支木箭,根据情况制作合适数量的木箭后开始前往狩猎鹿。

游民星空

鹿极容易受惊,受惊后会立刻逃走,因此我们只能够远距离利用弓箭将其消灭。此处有两点需要注意,第一就是粗弓下坠极大,我们需要抬高准星利用抛物线将猎物消灭,具体抬高程度需要玩家自己把握。第二点是如果鹿受惊了不要进行追赶,原地潜伏等待,稍过一会后鹿会再次回到初始的地点,如果追赶则鹿会跑走消失不见。

游民星空

除鹿皮外我们还需要鹿战利品,使用两个鹿战利品可以在祭坛处召唤赤血灵鹿,消灭带有星的精英鹿更加容易获得鹿战利品。

游民星空

在狩猎过程中如果看到落地休息的鸟,也务必使用弓箭将其消灭。击杀鸟会掉落羽毛,羽毛是制作燃烧箭的必备道具,多多益善。

游民星空

回到工作台后使用18张鹿皮制作皮胸甲、皮裤和皮头盔,并制作40-60支燃烧箭,如果怕出现意外可以再制作一把粗弓随身携带,防止弓箭耐久为零后没有弓可以使用的局面出现。将食物也准备充分后,携带2个鹿战利品前往赤血灵鹿祭坛准备将其消灭。

游民星空

来到赤血灵鹿祭坛处,将鹿战利品放置在快捷道具栏上,如图所示我放在5号栏,在祭坛中的石桌上按下5即可献祭鹿战利品召唤赤血灵鹿。

游民星空

金光汇集的地方即为赤血灵鹿出现的地点,我们可以提前拉开距离。

游民星空

赤血灵鹿共有两种攻击方法,第一种为通过鹿角向前释放闪电,闪电虽然躲避较为困难但对于皮甲伤害不高,在生命值比较健康的状态下可以硬抗。第二种攻击方式为使用鹿角向前撞击,伤害极高注意躲避。该BOSS打法比较简单,拉开距离使用燃烧箭即可将其消灭。

游民星空

将赤血灵鹿消灭后我们会获得3个硬鹿角和1个赤血灵鹿的战利品。

游民星空

来到献祭石处,将赤血灵鹿战利品悬挂至石头上并激活其中的神力后可以获得赤血灵鹿的技能,在生命值旁边可以查看当前装备的技能。按F可以使用技能,赤血灵鹿的力量能够使玩家角色跑步和跳跃的耐力值消耗减少百分之60,持续5分钟,有20分钟的冷却时间。

游民星空

回到房间中使用1个硬鹿角和10个木材制作一把鹿角镐,这是我们后面开采矿石的必备道具。同时建议携带3-4组木材和1组石头,向黑暗林山进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灵神殿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