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Valheim英灵神殿》全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介绍及流程攻略

2021-02-26 12:20: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4页:初入黑暗林山

展开

黑暗林山

来到黑暗林山附近,找到一处开拓平坦的地方建造一个小房子作为临时落脚点。如果找到了房屋遗迹可以选择将其拆除快速获得木材,或者使用工具锤进行修复后直接使用该房屋。

游民星空

使用10个木材、15个燧石、20个皮碎片和5张鹿皮制作皮革架将工作台升至3级。

游民星空

在黑暗林山中我们有可能会遭遇巨魔,巨魔伤害极高当前装备下有可能会将我们一击秒杀,但移动较为缓慢我们可以在躲避其攻击的同时使用弓箭将其消灭。

如果玩家对自己的操作有足够的信心,可以让巨魔为自己打工,巨魔的攻击能够破坏周围的树木岩石等,只要我们一直引诱巨魔攻击,就能够快速的获得大量材料。

将巨魔消灭后能够获得巨魔皮,巨魔皮能够在3级工作台处制作巨魔皮防具。

游民星空

在黑暗林山中我们可以找到蓝莓来替换之前的蘑菇。

游民星空

树林中散发着黑紫色光芒的植物会不断召唤灰矮人,优先将其摧毁,摧毁后可以获得上古种子,暂时用不到先放一边即可。

游民星空

接下来我们需要使用鹿角镐获取锡矿和铜矿两种矿产资源,锡矿可以在黑暗林山的水边找到。

游民星空

铜矿则分布在黑暗林山中需要我们自己寻找,铜矿与普通岩石外观极像,但将准星对准后会出现铜矿源的提示。

游民星空

单个锡矿和铜矿的重量分别是8和10,以我们的背包携带能力一次携带的数量极为有限,因此需要学会利用地图标点来记录矿产位置。

打开地图在右下角选择一个标记图案,在地图上想要标记的位置双击左键防止标记,然后在下面输入名字方便区分,最后按回车键完成标记。当该地区的资源采集完毕后可以在标记上点击鼠标右键删除标记。

游民星空

在收集到一定数量的矿石后我们需要建造煅炉以提炼矿物,而修建煅炉则需要找到焰灵之核。在森林中找到地下地下洞穴并进入其中,注意黑暗林山中的洞穴分为巨魔洞穴和诡秘墓穴,只有诡秘墓穴中才会存在焰灵之核。

诡秘墓穴中有数量众多的骷髅怪物,同时还有会不断生成骷髅怪的骨堆,建议准备好足够的燃烧箭矢和火把后再前往探索。

游民星空

洞穴中会出现一种名为黄蘑姑的植物,同样可以食用。

游民星空

墓穴中的红色正方体即为焰灵之核,我们一共需要10个焰灵之核建造煅炉。

游民星空

在诡秘墓穴中我们还能够发现记录古树长老信息的石碑,通过石碑可以在地图上标记出古树长老的位置。

游民星空

分别使用5个焰灵之核和20个石头建造冶炼炉和木炭窑。下图中右侧为木炭窑,添加木材后可以获得木炭。左侧建筑为冶炼炉,在冶炼炉左侧添加矿石右侧添加木炭,一段时间后从冶炼炉正面的出料口处可以获得冶炼好的金属材料,一个矿石需要两份木炭冶炼。

游民星空

在获得铜材料后我们可以在屋中建造熔炉,建造熔炉需要花费4个石头和木炭、10个木材和6个铜。

游民星空

在熔炉中使用2个铜和1个锡能够合成青铜,同时解锁大量的青铜道具配方,正式进入青铜时代。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灵神殿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