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Valheim英灵神殿》全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介绍及流程攻略

2021-02-26 12:20: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9页:驶向无尽之海

展开

北境平原

在正式前往北境平原之前,我们还需要先去无尽之海收集一些素材。首先来到祭坛处激活冰霜龙母的技能保证我们在海上航行顺利。

游民星空

来到水边建造一艘船,单人玩家使用维京船即可,如果是多人联机可以使用维京长船。

游民星空

地图中的深色海洋即为无尽之海,我们要在无尽之海中寻找海龟岛和蛟龙。

游民星空

白天我们可以在无尽之海中找到海龟岛,海龟岛并不是一座岛屿而是一个巨大的乌龟,我们可以使用镐在海龟岛上挖掘甲壳素,在采集到一定程度后海龟会沉入海底消失不见。

游民星空

使用甲壳素可以在工具台处制作深渊剃刀和深渊之枪,深渊之枪就是鱼枪,我们需要它来狩猎蛟龙。

游民星空

蛟龙会在无尽之海中的各处出现,但黑夜、暴雨天气和海龟岛附近出现概率较高,同时蛟龙出现会伴随着巨浪。

在找到蛟龙后勾引其来到附近岛屿的岸边,使用深渊之枪将其拖拽至岸上后再击杀,如果蛟龙死于海中则只能够获得蛟龙肉,而无法获得蛟龙鳞片。

击杀一只蛟龙可以为我们提供9枚鳞片和6块蛟龙肉,蛟龙鳞片可以在熔炉处制作蛟龙鳞盾。

游民星空

蛟龙肉可以在烧烤架上烤熟,熟蛟龙肉和蜂蜜蘑菇搭配可以制成蛟龙肉羹。无论单独使用蛟龙肉还是制成肉羹,生命值和体力加成都相当高。

游民星空

使用击败龙母获得的龙之泪可以制作一个工匠台。

游民星空

当工匠台搭建完毕后解锁三个全新设施的建造配方,三个设施分别为高炉、风车和纺车。三个设施均为处理北境平原产出材料的设施。设施搭建完毕后,准备好道具即可正式前往北境平原。

游民星空

前往北境平原之前注意要更换携带的技能,目前我们食物能带来较高的耐力加成并且还有耐力药剂的存在,耐力并不是很缺乏。同时由于北境平原的怪物攻击力极高,所以更加推荐能够增加防御能力的邪骨恶灵技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灵神殿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