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Valheim英灵神殿》全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介绍及流程攻略

2021-02-26 12:20: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5页:击败古树长老

展开

继续寻找矿物制作青铜防具、工具和武器,其中防具和青铜斧是必备道具,能够提高生存和采集能力。武器则推荐使用青铜剑和青铜盾,其他武器则可以根据玩家喜好自行选择。青铜箭在与古树长老战斗时个人认为不如燃烧箭好用,可以少量制作备用。

巨魔皮防具能够提高玩家的潜行能力,但防御能力不如青铜防具,由于狩猎巨魔较为困难因此不建议单人玩家特意狩猎巨魔制作巨魔防具。如果多人联机游玩可以为专门狩猎的玩家制作一身以提高狩猎效率。

游民星空

建造铁砧可以升级熔炉等级,2级熔炉则能够升级我们的青铜防具和武器等,进一步提高我们的战斗和生存能力。

游民星空

制作出青铜斧后就可以砍伐桦树了,砍伐桦树可以获得细木,同时解锁大量新配方,首先细木可以制作锛斧和冷却桶进一步升级熔炉。

游民星空

使用1个青铜能够制作20个青铜钉,再利用青铜钉和木材即可做出推车。每辆推车中有18个格子,能够存放大量资源,因此我们拉着推车前往采集资源可以突破背包携带上限快速收集大量资源。如果不想拉车收集资源可以将车辆停在房子旁,将车子当做宝箱使用。

游民星空

在青青草原的房屋废墟中我们可以找到蜂巢,破坏蜂巢能够获得蜂蜜和蜂后。

游民星空

蜂后能够和细木一起搭建蜂巢,使我们源源不断的获得蜂蜜,注意搭建蜂房需要周围一格的空间内不能有任何建筑,否则会提示蜜蜂活动空间不足。

游民星空

我们可以使用青铜建造铸铁锅,铸铁锅必须搭建在篝火上,使用铸铁锅可以将覆盆子和蓝莓制作成为皇后果酱。蜂蜜和其他材料搭配能够制作蜜酒主成分。蜜酒主成分有四种不同的类型,分别为治疗、耐力、抗毒和可口。

游民星空

蜜酒主成分无法直接使用,需要我们先使用细木、青铜和树脂建造一个发酵桶,将蜜酒主成分放入桶中发酵。一次只能发酵一种蜜酒主成分,每次发酵需要两天时间。

四种蜜酒主成分分别可以制作成小份的耐力蜜酒、治疗蜜酒、美味蜜酒和抗毒蜜酒。小份耐力蜜酒能够快速恢复80体力,治疗蜜酒能够快速恢复50生命,并且降低生命上限降低速度。美味蜜酒会降低50%的生命恢复速度,但增加300%体力恢复速度。抗毒蜜酒能够降低毒对我们造成的伤害。四种药剂能够极大的提高玩家的战斗能力,是游戏中比较重要的道具。

游民星空

使用10个灰矮人之眼、2个焰灵之核和20个细木可以建造传送门,我们可以为传送门设置标签,两个相同标签的传送门会链接起来使玩家快速移动。

游民星空

刚刚获得细木后解锁的配方此时还无法制作,还需要我们在黑暗林山中砍伐松树获得圆木,将圆木和细木搭配使用即可。使用圆木、细木和鹿皮可以制作出细木弓,细木弓在各个方面都比粗木弓优秀的多,能够大幅度的提高我们的战斗能力,建议将其做出后替换粗木弓。

游民星空

使用圆木和青铜还能够制作出耕地耙和青铜镐,耕地耙能够将土地变为耕地,而青铜镐则能够提高矿物采集的效率,二者都是比较重要的道具可以考虑优先制作。

游民星空

使用耕地耙可以将草地变为耕地,点击右键可以打开作物菜单,选择我们在森林中收集到的胡萝卜种子将其种下,随后可以收获胡萝卜食用或再次作为种子种下。收获胡萝卜后可以和蘑菇搭配制作成为胡萝卜汤,胡萝卜汤体力加成极高且持续时间长,是稍后BOSS战的必备道具。

游民星空

接下来准备出发前往消灭古树长老,与古树长老战斗时推荐使用燃烧箭,建议准备100支以上的燃烧箭。同时准备好必要的食物药剂、一个传送门的制作材料和3个上古种子作为召唤古树长老的材料。如果地图上古树长老位于另外一座岛屿,还需要额外准备建造一个木筏的材料。

游民星空

在古树长老祭坛附近合适位置搭建一个传送门,使用食物和药剂后召唤古树长老。

游民星空

古树长老共有三种攻击手段,当我们近距离攻击古树长老时,它会抬脚用力跺向地面,对小范围内造成大量伤害。

使用弓箭游走攻击古树长老时,它会做出抬手动作随后在地面召唤出大量藤蔓攻击我们,藤蔓每次攻击会造成15点左右伤害,攻击藤蔓可以将其消灭但由于数量众多建议躲避藤蔓区域。

第三种攻击方式为发射数支藤蔓攻击我们当前所在位置,距离极远注意躲避,可以选择在柱子或其他地形后面攻击古树长老,利用障碍物躲避该攻击。

该BOSS单人战斗较为困难,可以在超远距离处利用弓箭攻击古树长老,注意保持持续攻击,古树长老脱战会自动恢复生命值,不利于我们将其消灭。

游民星空

击败古树长老后通过传送门回到家中,携带古树长老战利品前往献祭石。

游民星空

将古树长老的战利品悬挂在献祭石上,激活后可以使用古树长老的神力,当开启古树长老技能时伐木速度加快,我们采集资源的速度进一步提高。至此黑暗林山的冒险就已经结束,接下来准备前往泥泞沼泽开始下一段冒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灵神殿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