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Valheim英灵神殿》全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介绍及流程攻略

2021-02-26 12:20: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6页:踏入沼泽迎来铁器时代

展开

泥泞沼泽

地图中深棕色地面范围内即为泥泞沼泽,我们在进入泥泞沼泽前在沼泽附近的青青草原上再次搭建一个临时的住所并建立传送门,如果想要节约材料可以将古树长老祭坛旁的传送门拆除,可以节约寻找焰灵之核的时间。

游民星空

由于沼泽中的怪物攻击力较高,因此建议先将武器防具升级一下,提高作战和生存能力。

游民星空

最后的准备工作则是抗毒药剂,我们需要大量抗毒药剂来应对沼泽中怪物的毒属性攻击。在铸铁锅处使用10个蜂蜜、5个蓟草、1个蜥蜴精尾巴和10个木炭制作一份抗毒蜜酒,再使用发酵桶制作抗毒药剂。

游民星空

下面介绍沼泽中出现的新材料以及它们的获取方法和用途。沼泽中的主要怪物有骷髅怪、尸鬼、蚂蝗、焰灵和史莱姆。消灭骷髅怪仍然是掉落骷髅碎片,与黑暗林山中的骷髅相同。但消灭尸鬼后可以获得内脏,在铸铁锅种使用2个内脏、1个生肉和4个蓟草w可以制作香肠。

游民星空

在沼泽的水中可以找到蚂蝗,消灭蚂蝗能够获得血袋。

游民星空

使用10个蜂蜜、4个血袋、10个覆盆子和1个蒲公英能够制作中份治疗的蜜酒成分,在发酵桶中发酵完成后可以获得中份治疗蜜酒,使用该蜜酒能够快速恢复75生命值。

游民星空

10个蜂蜜、5个蓟草、2个血袋和1个灰矮人之眼能够制作一份抗霜蜜酒成分,在发酵桶中发酵后能够获得抗霜药剂,使用该药剂后可以不畏严寒,后期可以用于探索雪山地区。

游民星空

击杀焰灵能够掉落焰灵之核和木炭,寻找并击杀焰灵是快速收集焰灵之核的好方法。

游民星空

图中怪物即为史莱姆,史莱姆在受到致命伤害后会进行分裂,需要多次战斗才能彻底将其消灭,消灭史莱姆会掉落软泥和铁碎屑。

游民星空

图中建筑为地下圣堂,使用击杀古树长老获得的钥匙可以打开大门进入圣堂。

游民星空

在圣堂中使用镐可以挖据泥泞的废料堆,挖掘废料堆有可能获得铁碎屑等各种材料。

游民星空

在地下圣堂中我们可以找到记录邪骨恶灵祭坛位置的石碑,通过石碑在地图上标记祭坛位置方便后续寻找邪骨恶灵。

游民星空

在地下圣堂中我们还能够找到枯骨,枯骨是召唤邪骨恶灵的必备道具,搜寻10个即可。

游民星空

泥泞沼泽中的部分树上会带有绿色的脓包,将脓包打破后可以获得树脓,砍伐沼泽中的树木可以得到古树皮。古树皮和铁钉组合能制作维京长船。

游民星空

在沼泽中可以找到芜菁种子,通过种植可以收获芜菁。

游民星空

使用1个生肉和3个芜菁可以制作出芜菁肉汤。

游民星空

使用冶炼炉将铁碎屑炼制成铁,正式进入铁器时代。

游民星空

在获得铁后会解锁大量新配方,首先工艺合成中出现了熔炉工具架,建造工具架能够再次为熔炉升级。

游民星空

使用10个木材、2个铁和4个石头可以制作出切石机,在有切石机后会解锁石材建筑结构,玩家能够使用石材搭建更加精美的建筑。

同时在切石机处使用5个石头能够制作出磨刀石,使用磨刀石制作砂轮能够提升熔炉等级。

游民星空

在家具中可以使用10个细木和2个铁制作加固型宝箱

游民星空

在熔炉中可以制作出铁制的防具和武器,除了必须的防具、工具和铁剑外,推荐玩家也要制作出猎户弓、铁头箭、条纹铁盾和铁锤,铁锤在对付沼泽中的怪物时非常好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灵神殿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