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Valheim英灵神殿》全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介绍及流程攻略

2021-02-26 12:20: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7页:制作霜箭猎杀邪骨恶灵

展开

如果是多人联机进行游戏,有3人及以上团队的话,此时可以直接前往邪骨恶灵祭坛召唤BOSS将其击败即可。

但如果玩家是单人游玩该游戏的话,以当前的装备想要击败沼泽BOSS邪骨恶灵非常困难,因此建议先前往雪山地区,通过获得雪山地区材料以解锁霜箭,再返回沼泽击败邪骨恶灵。将身上的防具升级完毕,并准备好足够的抗霜蜜酒,随身携带制作一个篝火和传送门的材料后前往雪山。

游民星空

来到雪山后喝下抗霜蜜酒,首先要使用镐采集黑曜石,获得黑曜石后会解锁四种箭矢的制作方法,分别是黑曜石箭、霜箭、毒箭和蜂针箭,而我们此行前往雪山的目标就是霜箭。

游民星空

霜龙在发现我们后会主动进攻,向我们发射数个蓝色光球,保持移动即可躲开光球。使用弓箭2-3箭左右即可消灭一只霜龙,消灭霜龙后会获得蓝色的霜龙淋巴,这是制作霜箭的必备道具。

游民星空

制作霜箭至少需要4级工作台,使用8个木材、4个黑曜石、2个羽毛和1个霜龙淋巴即可制作出20支霜箭。建议准备350-400支霜箭和备用弓,随后我们就可以出发准备挑战邪骨恶灵了。

游民星空

做好一切准备后携带10个从地下圣堂中搜寻到的枯骨,来到邪骨恶灵的祭坛出,献祭枯骨召唤邪骨恶灵。      

游民星空

邪骨恶灵一共有三种攻击方法,当玩家近距离攻击邪骨恶灵时,它会向四周喷处大量毒雾并挥舞手臂攻击我们,而当我们使用远距离攻击它时,它只会向我们扔出史莱姆球,躲避投掷后及时消灭史莱姆即可。

邪骨恶灵从被召唤出来开始就会源源不断的降下毒雨,需要我们及时使用抗毒蜜酒解毒。同时邪骨恶灵还会源源不断的召唤出骷髅、史莱姆、尸鬼甚至是幽灵,及时清理小怪以免干扰我们与BOSS战斗。

由于作战地形位于沼泽之中,所以我们需要时刻注意脚下地形,避免进入水中导致收起武器和被怪物追上等情况的出现。

游民星空

消灭邪骨恶灵后除了获得它的战利品外,还会获得一个名为愿望骨的道具,点击右键可以将该道具装备,装备愿望骨后在雪山地区接近银资源时,愿望骨会发出声音提醒。

游民星空

将邪骨恶灵战利品带到献祭石上,可以激活邪骨恶灵神力获得新技能。邪骨恶灵的技能可以提高我们遭受锤击、劈砍和戳刺的防御能力。接下来我们要正式开始雪山的冒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灵神殿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