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武器使用技巧及常暗、常世讲解

2021-02-08 14:17:46 来源:仁王2吧 作者:阿鼻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2》玩家们能够使用的武器有很多,而且副本也比较复杂,有些副本之间还有一些联系,下面请看玩家“阿鼻”分享的《仁王2》武器使用技巧及常暗、常世讲解,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1.每种武器的熟练度是分开的,你不去用,它就不会涨。如果要风将军当我没说,如果要刷请去第五章打大太法师,打破手臂后不处决,反复打手臂。阴阳术的熟练度也是一样,需要用才会涨。除此之外,不管用什么武器,双刀的熟练度都关系到一个支线套装和守护灵。想全搜集要把双刀拿出来耍耍。因为双刀的熟练度够才能学双刀奥义,学了奥义才会触发松永久秀的单挑支线。不打就没有它的套装和蜘蛛守护灵。

2.哪把武器最强见仁见智,其中双刀的心眼和旋棍的活眼可以增加闪避无敌帧,是比较不错的技能。至于线上武家可以选择本多满血伤害减半,丰臣刷精华。

3.关于机制有疑问,可以去选项精华记忆里面找,关于剧情有疑问,可以去看人物图鉴妖怪图鉴和过场动画的文字说明。如果还有问题,就涉及战国史了,不是一两句讲的清。

4.如果觉得技能点的界面太乱,可以变成列表,具体按键在界面下方。如果觉得背包太满懒得清理,可以直接进行筛选,筛选的选项也在装备界面的下方。

5.强烈建议打到第三章的时候去完成“魔王之剑”任务。能拿到新手最合适的守护灵天眼孔雀。能检测木灵敌人和精华宝箱,防止漏东西和被埋伏。而且上段架势吸收精华加攻,中段加防,下段加回精。

6.第二章的半妖包青天要打两遍:第一次帮小六(锁镰男),第二次帮胜家(双斧男),事关后续剧情,不要漏掉。当然,你可以打第三遍,两不相帮(直接走房子里的地洞跳下去),最后就是两个人围殴你。

7.妖怪化处决比普通处决伤害要更高,在可处决敌人身边妖怪化会直接进行妖怪化处决。

8.忍术可以学猫步透波隐身跑图,替身术保你不死。阴阳术可以学养生符回血,夺灵符配合孔雀吸精增攻可以全程加攻击。从水从火从雷可以让敌人陷入异常状态,同时累计两种可以打出混沌,大量削减防御和让其无法开常暗。净属性和妖属性也可以累计异常但是只能同时存在一种。

游民星空

常暗/常世讲解

1.混沌消失后强制开常暗/常世,绝大多数情况通用

2.雪入道/独眼胖子红精后一段时间强制开常世,金鬼忘了。需要留意的是雪入道/独眼胖子开常世踩地有判定,金鬼没有

3.怨灵鬼爆角后起身有几率顶着混沌开常世

4.猥裸有招二段横扫是霸体,空精混沌/锤子/牛头均无法打断,不过出的几率一般也不快,留意下就行

5.混沌阻隔常暗必须满足两个条件,第一是必须在开启动作前堆出来,一旦做动作了再混沌也照开不误;第二混沌输出期间一旦将妖怪打出精力耗尽状态(气绝),起身后必开常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