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PC版新手开荒加点、武器选择及实用技巧

2021-02-09 10:13:43 来源:NGA 作者:莫格尔雪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2》已经登陆PC平台,玩家们已经能够在PC端继续落命了,那么在新手前期开荒时期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情呢?请看玩家“莫格尔雪刃”分享的《仁王2》PC版新手开荒加点、武器选择及实用技巧,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1.加点:建议优先加一些刚,在保持B敏(70%以下负重)的同时尽量多穿几件重甲,开荒重甲和轻甲真的是两个难度。然后把每个属性都点到十五六点就可以重点加自己武器对应的主属性了。

2.武器:建议自己觉得哪个最帅玩哪个,毕竟帅是一辈子的。如果一定要推荐的话那么推荐长枪大斧和大太刀,推荐这三个不仅因为手长攻击范围大,还有一点是这三把武器对应的体或者刚可以帮你在保持不俗攻击力的同时拥有一身重甲或者一个丢人的血条。

a.一些朋友看了五周目奈落狱的攻略就认为手甲开荒最强而长枪是下水道武器,事实是一周目开荒一个两三千血的重甲枪兵的容错率远远高于一个轻装手甲。

b.如果你不想体验仁王天下第一的动作系统,只想把仁王当成魂类游戏来玩的话,那么选一把大斧,只会按重攻击和闪避两个键也能通关。

3.残心:善用残心恢复精力是仁王动作系统的基础。前期上手如果不习惯残心的节奏的话建议优先把武士技能里的闪避发动残心点出来。

4.妖反:熟练使用妖反可以大幅度减低战斗难度。具体操作是战斗中怪会突然浑身一凛体冒红光,然后发动一连串的强力攻击(有点像格斗游戏的超必杀),这时看准时机按对应键位就可以打断怪物的超杀,并对怪物造成高额精力伤害。妖反的类型根据你装备的守护灵不同,其中新人首推“猛”妖反(判定宽松成功率高),其次是“幻”妖反(反失败了也会防御),而“迅”妖反则需要一定练习才能熟练掌握。

5. 妖怪技:当你获得妖怪的魂核以后就可以使用该妖怪的妖怪技了。首先要在神社的“魂核凭依”中给你的守护灵装备魂核,然后就可以消耗妖力发动妖怪技了。前期可以先装一个夜刀神的魂核,后期选择多了可以根据的打法和喜好自由选择。

6. 阴阳术:阴阳术的第一个技能点由阴阳师的遗发解锁,然后要多多使用,技能点越用越多。首先推荐点出金刚符(大幅度提高防御力),结界符(提升回精速度,抗常世)和配装对应的武器附魔(如果不知道选哪个就选净属性)。

7.忍术: 本代忍术新增了几个威力强大的属性幻术,可以造成不俗的精力/属性伤害。另外忍术中的毒镖也是毒伤流的常用道具。

8.重炼:在铁匠铺中可以重炼装备,就是洗装备上的词条。前期可以挑个好点的饰品洗出侦测敌人/侦测木灵这种实用词条,可以带好久。毒伤流可以两个饰品各洗一个对中毒敌人增加20%伤害。

9.武家:解锁隐世茶室之后记得第一时间跟松永秀久对话选自己的武家,每个武家都有独特的强大buff,如果不知道选哪个就选丰臣,吸收精华回血永远不会错。

10.使用手柄进行游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