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2》PC版鼠标卡顿、掉帧问题解决方法

2021-02-10 15:51:48 来源:bilibili 作者:十方神助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2》PC版会有玩家们在游玩过程中出现了掉帧、卡顿等问题,那么这些问题可能是由哪些原因造成的呢?请看玩家“十方神助”分享的《仁王2》PC版鼠标卡顿、掉帧问题解决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首先仁王2的PC版已经在steam上线几天了,但是一部分中低配置的朋友在兴冲冲的下载好游戏之后可能会出现和我一样的情况。那就是鼠标卡顿,或者有明显的掉帧。

这个问题或许大部分朋友都会怪这是仁王系列暴力移植造成的优化问题,加上按键提示也都是手柄的按键图标,让各位兴冲冲付款的小伙伴还没被牛头马面劝退就已经萌生了退款的念头(手动狗头)

按键提示现在还没有办法解决,坐等大佬插件。但是关于鼠标卡顿和掉帧问题,其实是因为仁王系列默认一直在检索手柄而导致的。所以有的朋友买了个手柄插上立马就60帧了。那么我接下来的这个法子是自己实测有效不需要手柄的。

大家只用在控制面板里把这几个项目禁用以后,系统的默认检索手柄就会失效,鼠标将不再卡顿,帧数在中低配置电脑或是八千价位以内的游戏本上也能达到60帧或者提升。

大家如果不想买手柄的可以尝试一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