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Valheim英灵神殿》新版本刷物资方法

2021-02-14 10:35:40 来源:bilibili 作者:霂雪风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Valheim英灵神殿》是一款有着较大压力的生存类游戏,玩家们需要在地图中累计资源提高自己的战斗力能,随着官方的更新旧版本的刷物资方法已经无法使用了,想要刷物资的玩家请看下面“霂雪风”分享的《Valheim英灵神殿》新版本刷物资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官方在上一次更新中,把双人刷物资的bug给修复了,下面就讲讲新版本怎么刷物资。

首先我们找到

游民星空
里面有个Valheim文件

接着点进去可以看到

游民星空
里面是我们游戏地图的存档

然后点进去看清你存物资的世界名字

然后把Irongate中valheim文件复制到桌面

再打开游戏进入世界拿取你要刷的物资(你必须要有才行,而且你有几个就能刷几个)

拿完后返回游戏标题界面,可以去别的世界存一下物资(多的话)

然后关闭游戏,找到你复制到桌面的Valheim文件,然后再找到你Irongate中的Valheim文件

再找到两文件中的worlds文件,找到你拿物资的世界,两者替换

游民星空
其他不要改动

再进入游戏打开世界你会发现物资都还在,可以再拿再重置(就是一个简单的世界地图回档,在你准备出海的时候也可以用,以防倾家荡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灵神殿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