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PC版新手入门建议

2021-02-18 09:09:07 来源:仁王2吧 作者:shawmess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2》PC版吸引了不少新玩家,可能会有不少玩家对于本作的开荒过程还不太熟悉,对于武器配置和武家选择也不太清楚,下面请看玩家“shawmessi”分享的《仁王2》PC版新手入门建议,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前不久仁王2PC版发售了,我自己是从PS4版发售玩到了现在PS5版,最近一边刷对于自己来说完美4星词条装备的同时也一直在写我自己的配装心得,所以也没怎么刷贴吧,看到有人问话偶尔回答一下。发现很多人可能还是对游戏没玩明白,也找不到什么帮忙,我觉得分几点说吧:

1、仁王2无论是前期引导,词条解释,魂核解释,属性解释,或是招式说明等等等等,已经详细得不能再详细了。个人理解花点时间去点点游戏内非常详细的说明,或者去修炼场做一些测试;

2、任何游戏都有利有弊,游戏本是一种商品,商品的受众群本就不同。仁王既不是无脑游戏也不是快餐游戏,确实是需要钻研和投入的,当你把游戏内的说明看得很透彻(我觉得没什么不透彻的,大家的语文从小就学),再结合各种实际应用进行了一定的尝试,但是加点和装备确实有所困扰,那我只能说你可能还是对这个游戏没理解明白,还需要继续研究。仁王2是个五周目的游戏,从循序渐进来说,首先一二周目是根本不用在意加点和装备的,三周目开始琢磨恩宠进行过渡,四周目出了橙装开始流派成形,五周目完成针对奈落狱深处30层的当前版本(1.25)最优套装(仅面向自己的最优套装);

3、关于加点,要说的首先是不要被自己的武器所限制,加点是一定要随着游戏的深入、个人的作战偏好及技巧去洗个几次的,甚至可以说你不洗个几次点是根本玩不明白的。不过无论最终你选择什么武器什么打法,有几种加点是肯定不会错的,这里只以三周目的过渡期说明:

(1)忍咒30,如果不是专精阴阳和忍术的玩家,30点数容量拉高就足矣了;

(2)刚体99,刚99拉高负重,体99拉高体力,二者都是最具性价比的加点方式;

(3)心30-40,精力数值1300是底线,再低会影响游戏体验;

(4)其他点数请根据装备、守护灵、武器伤害需要去进行投入;

(5)不要着急为了深奥,先偏科点150,那是四周目的事情;

(6)如果一二周目你还是纠结加点,最简单的加点方式就是水桶式加点。

4、关于负重:

(1)五件主防具全部厚重化改造,控制在70%以内B敏即可,如果还能有负重富裕,再考虑双饰品要不要高度化改造或者是不改造;

(2)B敏的精力影响是最合适的,同时主远程武器的,敏捷增伤词条B敏性价比较高;

(3)如果你是太刀党请直接A敏;

(4)是的这游戏只有A敏和B敏,至于刚之深奥是另一回事。

5、关于一二周目的恩宠配装,我只推荐性价比比较高的,其余根据自己玩法去调整,走轻甲的话可以剑圣,中甲的话可以祈月,重甲的话可以东国无双。到了三周目,东国弁才天是实际感受下来极具性价比的一套,而到了四周目,就需要确定自己的目标了,同时所有的配装都将围绕该目标进行直到五周目配装完成,这里就不做赘述了。

6、关于武家:

(1)不满级时候丰臣永远不亏;

(2)本多的适应性极强,但如果走大山,请换武家,藤堂永远不亏;

(3)前田的近身刺击和BUFF非常优秀;

(4)不管是近战阴阳还是远程阴阳术+妖怪技的阴阳师,伊达都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选择,永动机预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