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Valheim英灵神殿》纯木构建筑建造注意事项

2021-02-18 16:34:33 来源:valheim吧 作者:义以死吾亦死-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Valheim英灵神殿》玩家们在解锁一些工具后能够先建造木质结构的房屋,虽然木质结构的房屋承重能力一般而且耐久比较低,但是好在材料容易获取,也是前中期的不二之选,下面请看玩家“义以死吾亦死-”分享的《Valheim英灵神殿》纯木构建筑建造注意事项,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第16天开到青铜时代就开始建房子所以搞了全木构,尽可能合理的走了框架,也尝试过做扶壁或者十字拱框架***,纯粹的数值罢了……横梁感觉也不能起到承重作用,纯摆设,

关于房顶能不能成功封上:如果顶端的那一截竖柱已经红了就肯定封不上了,如果是中橙色那就能封上。以那根梁为界,它以下的屋顶尽量不搭在它上面而是搭在另外的墙或者梁柱上,这根梁上就只搭封顶需要的屋板,如果不明白可以搜一下罗马式教堂的立面你就明白了。

不过我试验过一根梁上似乎最多只能出挑三个屋板,所以你这个如果柱跨太大的话可能还需要按上面那种方法进一步分化屋顶,这样的结果就是屋子里柱子会比较多,缺乏大空间

架梁不好用,我尝试过按叠梁式结构往上盖,发现能否承重只跟高度有关,无论底下结构稳定度如何木柱到了大概7根的高度就一定会红……四根单独柱子中间加圈梁也不加稳定度……

维京就是要造房子,打boss不存在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以及一些室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还造了大桥……这个桥也很离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灵神殿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