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战区》各距离强势武器推荐及狙击枪选择心得

2021-02-20 14:32:18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viewq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战区》玩家们将会在非常大的地图上与其他玩家共同游戏,在这过程中敌人将会出现在任何地方,那么在各个距离上有哪些不错的枪械选择呢?请看玩家“viewq”分享的《使命召唤战区》各距离强势武器推荐及狙击枪选择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1、糊脸:0-7米,各类半自动喷子、双持m19和cw双持三连发。cw的连喷也还可以。喷子在综合上肯定是优于双持的,双持是利用高机动给对手制造瞄准麻烦。

2、近距离:8-25米,mac10,ak74u,mp5,短剑,ffar。其实还有一把,那就是asval,但这个距离续航非常重要,asval弹匣容量在战区里确实拉胯了点。ffar是唯一在这个距离能和一众强势smg抗衡的ar,它确实伤害和射速都太高了,30伤害,900+射速。(cw里这枪是28伤害,而且稳定性和开镜远不如战区里好)

3、中近距离:26-60米,ffar,ram7,cr56,是的,没有第四把枪了。

4、中距离:61-100米,三倍ram7和cr56,二倍ffar。这里要说下,ffar在这个距离是有一定的控枪难度的,枪口建议是倒数第二个或者倒数第三个,下挂用特务握把或者斗殴者握把(斗殴者握把垂直后坐力减的比特务握把还多,这可能是个bug),枪管建议强化重型或者最后一个枪管;射程肯定是最后一个远,但它也有控制力上的负面效果。总体来看,ffar更适合打60米内,在这个距离算是ram7的升级版。(这枪在装了最后一个枪管后弹速非常高)

5、中远距离:101-150米,HDR,R208,就mw这两把可用,cw的基本是**。步枪的话,这个距离效率比较高的是三倍ram7和cr56,但有一定控枪要求;141是不叫保险的选择,但上限不高。

6、远距离,150米外,只有HDR和R208。全自动武器在这个距离能不能打死人,主要取决于对方在干什么,然后才是枪的问题。

最后说几个特殊的:

dmr14,因为垂直后座原因,已经无法在中距离打出贴近ttk上限的操作,而在60米内的中近距离,也无法和ffar等强势全自动抗衡,所以不在评价序列。这里说一点,哪怕是理论ttk,在这个距离dmr14现在也不如ffar,所以,知道为什么自己经常在这个距离被ffar瞬间融化了吧

m82,虽然其致死率和连续射击能力很强,但因为开镜较慢,局限性较大,只建议侦查合约玩法拿出来打靶玩。

141,新手可以多尝试,非常好控,下限非常高的一把枪。mw武器在战区去除第三段衰减后,在中距离被ram7超越。但ram7有一定的控枪难度。

ps:看到这里,大家应该知道ffar这把枪有多强势了吧,如果玩狙的话,它现在是第一选择,替代了曾经的ram7。cw武器的开镜基础都挺好,一个开镜配件不装,都挺快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狙我是真玩的非常多。反而208我连金皮都还差点,而16和17的巴雷特也是出来就金皮了。

208如果非要带消音+长管,那就是本末倒置,因为无论怎样也不如hdr,甚至开镜还略慢。

98k用狙击镜(非变焦)在150米内是绝对的王。但是超过这个距离,效率就会逐步降低。

208装一体消音枪管弹速确实不高,但200米弹道笔直,对枪上操作简单很多。如果要说打移动靶,那150米有枪是mk9的对手么?打移动靶子,弹速当然关键,但打过的人都知道,只要目标知道你这条枪线存在,那就不会匀速移动让你打了,会用走位不停给你制造麻烦,而且也会非常快的寻找掩体和你进行对枪。这种打移动靶子时候拉栓武器基本就没什么效率可言。

所以,我的观点是:要兼具对枪和打靶,那就换开镜配件的原装镜子hdr;单纯侦查打靶玩法,那就切稳定配置的变焦hdr 。

98k和208,都是进攻型玩法的选择,因为大多交战距离都在150米内,这两枪孰优孰劣,要看使用环境和玩家本身。

我的建议是老手的liesha玩法,副武器上98k,就像我上图中的配置;非老手的跟圈节奏玩法,上208,全能性更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战区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