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远程阴阳流配装及玩法讲解

2021-02-26 16:48:04 来源:仁王2吧 作者:Invokyrim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2》玩家们能够通过使用阴阳术来攻击敌人,喜欢使用法术或是不想玩近战的玩家们不妨试一试这个玩法,下面请看玩家“Invokyrim”分享的《仁王2》远程阴阳流配装及玩法讲解,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从仁王1开始一直都在玩阴阳流,由于1代99的存在,人怪互秒,阴阳流顶多就算个三流套路。

不过2代在数值这块做了大改动。同时,魂核的加入使得阴阳流派强度一下就有了质的飞跃,加上本流派操作简单,装备成型容易,体感非常好,就写了一篇攻略。主要给玩厌近战的,或者感觉自身操作水平不太够的玩家提供个新玩法思路。

说明(重要):

本流派从整体强度上来说确实不及传统近战流派,不过强度还是有的,如果你喜欢当法爷,可以试试该流派。

实战视频

武器&防具

游民星空

恩宠:月读6+思兼神7

(1).由于本流派武器几乎不会拿出来用,所以拿什么都行,不过推荐主手旋棍,配合天赋【轻功】,可以让面板最大化。主手武器请洗出【伤害反应(敏捷)】词条。副手武器则只需要个恩宠即可。

(2).远程主武器推荐火炮,洗出【火属性伤害】和【伤害反应(敏捷)】词条。远程副武器亦是仅需恩宠即可。

(3).防具方面,头部选择【猪前立】,配合【本多】武家和【护身符】,那真是谁用谁知道的爽。

(4).其他防具部位选择【阴阳师狩衣】,有固定术力词条,当然可以选择其他【带星号阴阳术术力】词条的防具替代。

(5).由于几乎不会攻击,所以在星号词条方面基本没需求。需要做的仅是,把头、裤、鞋继承【不消耗阴阳术道具】,衣服洗出【不消耗阴阳术道具】并继承【攻击力】,手套洗出【不消耗阴阳术道具】和【攻击力】。成型非常容易。

饰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饰品优先选择双勾玉,其中必须要一个华戒效果(套装数-1),然后洗出【属性攻击伤害】【不消耗阴阳术道具】【阴阳术术力】。

(2).星号词条方面:刚需【阴阳术命中减速】,有【术道具伤害】则更好。

绘卷

绘卷非常难刷,不能强求,其中【咒+体深奥】优先级最高,其次【不消耗阴阳术道具】,再后面就是【伤害反应(阴阳术术力)】【术道具伤害】【属性攻击伤害】【阴阳术术力】。

ps:多联机,自己刷不出来的绘卷可以从大佬身上偷偷的偷过来。

守护灵&魂核

(1).守护灵没啥说的,固定:葛叶狐+白泽

(2).魂核常见组合:

主(葛叶狐):长壁姬(大岳丸)+火车+鬼火。(注:若要带大岳丸需要有个COST-1词条)

副(白泽):牛头+两面宿傩+鬼火。(主要用于打人形boss的场合,主用牛头打精力,两面宿傩的阴阳术回妖可以弥补白泽没有回妖词条的缺陷)

战斗思路

(1).请务必带一张【护身符】,真的太好用了,奈落狱3人常世同行吃个boss投技不掉血,真是谁用谁知道。不过要注意属性伤害不能被护身符抵挡,碰到属性伤害要小心,被摸一下掉血了就触发不了50%减伤效果了。所以需要【体之深奥】和【阴阳术伤害吸取体力】和【火车魂核】来保证满血。

(2).碰到小体型怪用火车,大体型用长壁姬。有葛叶狐和鬼火魂核的情况下,回妖完全不是问题,妖怪技频率特别高。

(3).很多怪在火雷水中对2种属性抗性很高,在没有净和妖的情况下混沌很难挂,所以没必要强求混沌。

(4).除了3属性小属性弹外,建议带雷霆符,4段伤害判定,打满伤害特别高,而且每段伤害都能回妖,妖力完全不缺。缺点就是射程偏近,如果没把握可以换成火爆符。

(5).打人形精英怪和Boss的时候,基本情况就是,敌人摁着防御不放,我在不断丢法术,直到敌人被耗死,非常**...而且打类人怪,长壁姬基本只能打出1段伤害,大岳丸能不能打中都不一定,火车会被敌人防御弹开。所以我一般会切到副守护灵,用牛头打精力。

(6).碰到隼龙,土蜘蛛,请使用召唤稀人功能,或者就是“是时候展示真正的实力了”。还有就是源义经这种,完全不吃属性异常,并且属性抗性极高的,只能慢慢磨了。

人物加点

游民星空

把咒点满,体点到150,勇最好也点高,别的都蛮无所谓的。

尾声

本次主要还是本着分享一种新的玩法思路的心态写了这么一篇攻略。如果带火儿有更好的想法可以一起分享一下。

今天终于把奈落狱深处打通了,就单独录了一个30层的Boss战,不过运气挺好的,这关底Boss给我随的巨菜。(没开难行石,因为难行石还没刷,只有+1)

奈落狱感受

1、深处15层前感觉生存压力都挺小的,除非吃一整套,不然都海星。20层开始感觉伤害都非常非常高了,基本被Boss蹭2下就出春哥,第一下有50%减伤顶了,还能剩一小节血条。要非常注意走位。

2、因为Boss伤害高了,所以我吧雷霆符换成火弹符了,能保持更安全的距离。

3、进Boss前务必花点时间把队友木灵开了,可以让Boss战难度降低不止一点半点。(就算是最菜的晴明,也是效果显著)

4、打下来4个Boss非常棘手,其他的都还蛮容易应付的:

(1).土蜘蛛:不吃减速,飞天遁地,一不留神就被秒了。

(2).隼龙:也是个飞天遁地的,还会扔飞镖,经常被蹭到一下然后就被飞镖补刀了,火炎龙能直接满血秒人。

(3).源义经:属性抗性巨高,基本只能靠魂核慢慢磨,不过还好他招式还是蛮好躲的。

(4).斋藤利三:深处后15层里,这货总共碰到过2次,我真是打过一次就再也不想打这个b了。究极**,他水火抗非常高,只能靠雷打伤害,加上他平时一直在防御,经常遇到的情况是,雷符打完了,他还半条血。而且他一直防御,魂核伤害也基本打不出来,而且也是个秒人的货,用牛头撞容易碰到被他霸体出招直接秒了。总之我给他排最难打的第一位,恶心程度不是一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