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双点医院》培训速度计算 影响培训速度因素分析

2021-02-27 17:57:37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weihone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双点医院》玩家们能够通过培训来让医院员工的技能更全面,那么培训速度受哪些因素影响呢?下面请看玩家“weihoney”分享的《双点医院》培训速度计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全成就

我们都知道培训时不同职员的学习速率和教师的教授速率是不一样的,那么具体的培训速度是怎样的呢,做为一个同样从事游戏开发的程序员,接下来我会从代码的角度来分析一下。

首先来看一下代码

游民星空

通过最下面一行的return可以看出,决定速率一共有四个因素,首先是学习的速度:

游民星空

第二个是教授的速度:

游民星空

最后一个num2是代表当前培训室(可能有多个培训室,分开计算)中物品的加成之和。这几个加成都非常好理解,那么第三个系数num是怎么得来的呢。首先计算num的公式是:

游民星空

经过公式转换得出num的值等于41/(classSize + 40),这里的classSize就代表本次培训的总人数(至少为1人),也就是说一次性培训的人越多,该课程培训的速率就会越慢,如果同时培训了42个人,速度会降到只培训一个人时的一半。这里给我们的提示就是,根据需要培训同一课程的人数来安排培训的轮次,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节约培训的时间成本,让职员更多的投入工作(资本家实锤了)。

以上就是从代码角度分析培训室课程培训速度的计算,以后还会加入更多的分析,敬请期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双点医院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