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双点医院》图文攻略 内部建筑与雇员系统上手指南

2018-09-04 18:50:18 来源:3DM论坛 作者:Simo玩咖 我要投稿

第10页:三星攻略-弗莱明顿

展开

弗莱明顿

  弗莱明顿场地条件良好,本关解锁动物防治项目及营销学相关内容。

游民星空

  一星要求70%的声誉、治愈10名动物磁力症病人、发起一个营销宣传活动。

  营销活动的房间可以根据桌子数量增加员工,助理需有营销学资格才能胜任。

  从事营销工作的助理人员最好定员定岗,营销活动不管有没有相关任务都可以持续进行,前期进行一般营销提高医院声望,后期可以进行疾病营销对高利润项目针对性宣传带来更多目标客户。

游民星空

  起初动物磁力症病人治愈率不高,通过研究室研发相关升级,升级设备加之相关工作人员等级提升,治愈率会稳步升高,每个关卡解锁新科室都会遇到这个过程。

游民星空

  二星要求80%的声誉、骨科治愈20名病人、2个营销活动。

  举行营销活动会提高声誉,这个相辅相成,没有什么难度。骨科病房无法升级设备,治愈病人全靠员工的能力,这个阶段应该重点抓一下人员培训的事情。

  骨科病房可以适当的造大一点,一台牵引机配一个护士,多备几台牵引机,然后进行骨科的营销宣传带来源源不断的骨科病员。

游民星空

  三星要求90%的声誉、注射室治愈30名病人、3个营销活动。

  把营销活动改成注射的疾病宣传,此时声誉应该接近满了,拿下新地块多建几个注射室然后维持好医院的如常盈利,慢慢的等病人就行了。

  注射科相关的技能培训也要同时跟上,保证人才输出足够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双点医院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