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双点医院》图文攻略 内部建筑与雇员系统上手指南

2018-09-04 18:50:18 来源:3DM论坛 作者:Simo玩咖 我要投稿

第11页:三星攻略-电熔城

展开

电熔城

  电熔城关卡初始场地需要打扫,解锁电疗诊所、DNA实验室相关内容。

游民星空

  一星要求1000研究点数、升级5台机器、电疗诊所治愈5名病人、DNA实验室治愈10名病人。

  前2个条件没难度,有难度的是后2个条件,需要大量的时间打基础。

  首先电疗诊所和DNA实验室都需要研究才能造,两个科室的设备都需要研究才能升级,所以本关研究非常重要,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量多用研究人员加速这2项的研究。

  注意NDA实验室的医生是需要专项执照的,专项技能的培训和提升也可以带来治愈率的提高。

游民星空

  二星要求DNA实验室治愈20名病人,升级10台机器,医院目标等级10及75%的治愈率。

  通过营销活动带来更多的DNA疾病病人,增加DNA实验室到3个,继续升级DNA的相关研究提升设备等级,最终可达到治愈20名病人的目标。

  75%的治愈率就需要通过提升全体医护人员的专业水平,培训各科室的专业技能来达成。

游民星空

  三星需要DNA实验室治愈40名病人,升级15台机器,90的治愈率。

  条件还是一样,加码了而已。只需要相应的增加DNA疾病的营销人员数量,继续提高医护人员专业水平就能达到,就是耗费的时间比较多。

  升级机器这条如果机器早已升到顶了就造新的升了再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双点医院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