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双点医院》图文攻略 内部建筑与雇员系统上手指南

2018-09-04 18:50:18 来源:3DM论坛 作者:Simo玩咖 我要投稿

第4页:小技巧

展开

小技巧

  游戏进程中会遇到突发事件,某一类病人大批来访,如果你的医务人员是交替使用的,请将该科室优先等级设置成高,在门口摆放长椅、传单架提高满意度。

  每个房间除了必备设施,最好都摆放灭火器、绿植、海报、垃圾桶。厕所一定要放洗手台和烘干机。走廊上多放几台贩卖机,垃圾桶和绿植最好做到全覆盖。

游民星空

  全科医生办公室是使用率最高的房间,正常都需要两间以上才会不排队,其他房间根据排队情况增减就行。

  勤杂工至少保持一人具有捉鬼术技能,鬼魂的存在非常影响该区域的正常运行。

游民星空

  发展到一定程度可以考虑专项人才的培养,比如药房工作的员工就专攻药房相关技能,这需要人才的梯度管理,在培训新人的同时也要保证有足够的人手维持医院的正常运转。

  通用技能中“体力培训”这个技能感觉是最好用的,学会了这个技能可以工作很长时间不用去休息,大大减少了轮班的需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双点医院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