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Valheim英灵神殿》快速钓鱼技巧

2021-02-28 12:07:53 来源:bilibili 作者:流年SXF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Valheim英灵神殿》中鱼肉的储存是多多益善的,但是因为鱼无法直接用手抓捕智能用鱼竿钓鱼,不少玩家不知道怎么钓,下面请看“流年SXF”分享的《Valheim英灵神殿》快速钓鱼技巧,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准备:商人处买的鱼竿和鱼饵(出一次杆花费一个鱼饵),增加耐力条多的食物1-2种

方法:去海边站在稍微高一点的位置,左键蓄力向远处扔饵,会提示20-25米处是最好的,然后观察水面(差不多3-4秒),有鱼开始咬钩(表现为水面出现圆形波动),此时不断的单击鼠标右键,点一下停一下(差不多一秒点个2下),差不多点击十几次的时候就会黄字提示鱼儿咬钩,然后按住右键将线收回即可。

注意:因为收线需要耐力条而且耐力条消失鱼就跑了所以需要带食物增加耐力黄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灵神殿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