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各阶段太刀配装思路

2021-03-04 11:16:33 来源:仁王2吧 作者:小麦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2》玩家们随着游戏进度的不断推进,将会获得越来越多的装备,那么在高中低周目中可以选择哪些装备呢?请看玩家“小麦”分享的《仁王2》各阶段太刀配装思路,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时间节点依次为:一周目dlc结束,三周目中段,五周目+全奈落狱。

一周目开荒捡破烂穿(打到大太法师附近可以锻造造一套豪放蒙牛,很不错)。居合熟练度够高的话,剩下的时间这三套组合起来基本可以畅游游戏全期了。其实四周目就出素盏恩宠了,最后一套完全可以提早入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对于5周目配装,如果走暴杀流推荐重甲伊邪那歧7+素盏鸣尊6,洗一身阴阳术不消耗稳定打深30难9也没什么问题。阴阳武者的优势在于续航以及更高的容错率,打深层优于伊7。

另外伊7和天女7极限输出能力基本没有什么差别,伊7的输出曲线更加无脑平滑,天女和素盏双buff在难行9深层三连战持续维系非常头大(该防御还是要防御,牛头该顶出去还是要顶出去),所以个人不推荐天女。如果是打流程的话a敏并不是首选,太刀全期b敏足够用。主要靠夜叉居合爆发打输出,鞍马削精全期都比较给力。多用紫电,叠多才多艺非常快。咒优先点到30,前期多附魔多带球练阴阳术熟练度多打混沌,打起来很轻松。

最后以上配装都是经过实战检验的。一个大号一个小号,绝大部分时间都是太刀,打起来非常轻松。大号难行石9+深30通过很多次了,小号一二周目压100级,三四周目压150级。希望各位太刀爱好者和我一样享受游戏。

游民星空

一周目本篇末尾就建议换豪放蒙牛,回血,伤害,减伤应有尽有。用猛牛套打dlc就很轻松了

下图这套打完dlc1可以就搞出来还是很香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