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2》五周目刷恩宠方法讲解 大魑魅刷恩宠机制

2021-03-04 11:28:33 来源:仁王2吧 作者:海儿围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2》五周目就需要玩家们有较强的配装和操作,同时还需要玩家们有一套比较成熟的打法,那么在五周目有哪些需要玩家们注意的事情呢?请看玩家“海儿围够”分享的《仁王2》五周目刷恩宠方法讲解,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刚五周目主要是凑恩宠,随便凑一整套7出来再搭配点别的套装的456特效就很能打了。

天7素6那是理论最高伤害的毕业装,没有四周目积累的话纯刷一套需要极大的时间成本。

刷装备最效率的方法是,穿你想要的底子装备,带优先掉落身上装备词条的饰品,去奈落域深层掉落的地狱绘卷,地狱绘卷有概率出“优先掉落XX恩宠”条件,这样就可以效率刷到你想要的底子和恩宠。

前提是你打通了108层。

找第六层门口那个大魑魅洗一套,1小时2套都有了。大魑魅随便扔两个橙宝, 恩宠会变化的,没有加值,你要专门洗一把武器,第二把武器得扔绿色的洗,这样加值就还在了,反正很多规律可以自己试的,我都是自己试出来的。防具你洗的是头么,别的部位试试看,用同部位的恩宠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