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heim英灵神殿》断开连接解决方式 断开连接怎么办

2021-03-04 14:39:16 来源:英灵神殿吧 作者:002Darlin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Valheim英灵神殿》玩家们可能会遇到断开链接的情况,非常影响游戏体验,那么如何解决这一问题呢?请看玩家“002Darling”分享的《Valheim英灵神殿》断开连接解决方式,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自从146.8版本更新后就无法连接好友的服务器,任何服务器都连不上,好友也连不进我的服务器,开不开加速器都无效。

在查阅更新内容得知连接方式由原先的直连改为steam中转,故排查原因可能由steamcommunity导致。

关闭steamcommunity后再启动加速器进入游戏后解决连接问题,今天147.3版本更新后专有服务器改回直连模式不经过steam中转,但个人用户做服务器应该还是需要中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灵神殿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