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控制》地基DLC图文攻略(含支线)

2021-04-10 11:47:4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页:地基

展开

《控制》地基DLC包括新的故事内容和支线任务,以及受太古屋神秘起源启发的新武器和模组。这里为大家带来《控制》地基DLC图文攻略,包括全部主线及支线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地基

到“行政部-热线电话室”接电话。

游民星空

传送至“维修部-地基”,传送点旁边就是入口。

游民星空

地基全地图:

游民星空

将立方块扔进缺口即可开门。

游民星空

来到伽马研究站点,见到被结晶包裹的宝箱,地图上还有不少这种宝箱,需要等下获得新能力后再来拿。

游民星空

还有一些被结晶挡住,或者无法飞越的支路,先不用管,等获得了新能力再来。

往北穿过洞穴系统、洞穴渗流点,来到汇合地调查钉子,有两种能力可选。左边是“创造结晶能力”,右边是“子弹击碎结晶能力”,选哪个都行,过段时间之后还有机会获得另一个能力,选哪个能力只会影响部分任务的先后顺序。

游民星空

我先选的左边,获得创造结晶能力后,可飞越一些原本抵达不了的地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Control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