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帕斯卡契约终极版》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21-03-13 17:11:2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7页:巨像之墓-最终BOSS

展开

巨像之墓-最终BOSS

进入巨像之墓,准备开始最后的战斗。

游民星空

来到巨像之墓后会直接进入崩溃状态,沿着道路前进即可。

游民星空

在前方道路旁我们会遇见一个白发女人,她会送给我们一个手镯,拜托我们寻找认识这个手镯的人,继续前进即可。

游民星空

激活祭坛后继续前进进入战斗。

游民星空

作为第一信使的特蕾莎拥有三种形态变化,刚进入战斗时为第一形态。第一信使拥有非常多的攻击方式,在第一阶段时最常见的就是向我们当前所在位置发射一只乌鸦,该技能能够通过移动躲避。

游民星空

在战斗过程中BOSS会不断召唤怪物幻象,每个幻象会在发动一次攻击后消失。

游民星空

在我们距离BOSS较近时,她会使用匕首对我们发起近身攻击,由于二三形态BOSS手上的枷锁会掉落,因此攻击动作也会产生变化。

游民星空

BOSS同样会使用弹反,通常在技能释放完毕后两刀左右的时间和倒地起身后释放,当BOSS抬起手臂并在身前出现白色波纹即代表正在使用弹反,此时务必停止攻击否则会受到巨额伤害。

游民星空

BOSS身上出现大片黑雾通常代表技能正在蓄力,需要蓄力的技能有以下几种。第一种则是瞬间向我们所在的位置释放两排乌鸦,需要使用翻滚躲避。该技能在第三形态下会出现更多的乌鸦。

游民星空

以BOSS身体为中心生成大片黑雾并缓慢移动,使用闪避远离BOSS即可。

游民星空

BOSS会在我们所在位置附近制造一次黑雾爆炸,随后生成一圈乌鸦向四周扩散,注意躲避。

游民星空

BOSS会向我们一次性发射三只乌鸦,但注意该技能在二三形态会发生变化,发射出的乌鸦会在到达最远距离后返回,因此需要注意躲避技能返回时的伤害。

游民星空

BOSS会向我们连续发射数只乌鸦,保持移动即可。

游民星空

BOSS身前会出现一团黑雾,黑雾会缓慢移动并且追踪我们的位置,保持移动即可。

游民星空

在刚刚进入第二阶段时,信使会召唤出我们未完成契约的同伴的幻象进行攻击,幻象可以使用我们身上的治疗药水,但在将其消灭后可以重新获得。

游民星空

BOSS会在身前召唤出四个黑色污秽圆圈,随后向上喷发污秽气息,远离污秽区域或站在四个圈中间都可以躲避该技能。

游民星空

BOSS会在我们所在位置生成一个较淡的黑色圆圈,随后从天上掉下污秽气息进行攻击,保持移动即可躲避该技能。

游民星空

BOSS会闪现至我们身边使用匕首进行攻击,在BOSS出现的一瞬间进行闪避即可。

游民星空

当第三形态BOSS血量剩余一半左右时,会召唤出一圈敌人幻象,幻象会向圆心冲锋,在圆心处会合后再次分散冲锋。一定要注意躲避该技能,若被该技能命中会直接死亡。

游民星空

当BOSS生命值剩余10%左右时会发动特殊技能,我们会被群鸦环绕限制在一个场地中,同时随着幻象向我们缓慢移动场地会不断缩小,当幻象将我们仅仅包围时会直接秒杀,因此我们需要快速消灭一个幻象破解该仅能。

游民星空

将BOSS击败后一个声音会指引我们喝下前方长桌上的酒,此时如果已经将梅洛斯瓶灌注5次及以上,即可抵抗该声音选择不喝,从而进入真结局泰伦斯一人独自离开巨像之墓。

游民星空

喝下酒后泰伦斯也会成为一名灯泡人,从而永远的沉睡在巨像之墓中,至此主线流程就已全部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帕斯卡契约: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