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极限竞速地平线4》全稀有车辆获取方法

2021-03-16 16:29:5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001-026

展开

《极限竞速地平线4》中的稀有车辆是指从嘉年华播放列表和季节赛事中限时获得的奖励,这些车辆也可以从马拉松商店或地平线后台中购买。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极限竞速地平线4》全稀有车辆获取方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稀有车辆指的是可从嘉年华播放列表和季节赛事中限时获得的奖励,这些车辆也可以从马拉松商店或地平线后台中购买。也包含一些可以限时从车展购买或抽奖获得的车辆。

只能通过嘉年华播放列表奖励、季节赛奖励获得或只能从马拉松商店购买车辆会在车库中标记为“稀有车辆”。部分“稀有车辆”还会作为一些特定模式和活动的奖励发放,但依然会被标记为“稀有车辆”。

稀有车辆概述
  • 描述:随赛季解锁的车辆
  • 解锁途径:嘉年华播放列表、马拉松商店、拍卖行
  • 数量:137(其中有7辆车后续变为可通过活动奖励获得,具体在下方注明)
  • 最低等级:D100
  • 最高等级:S2 998
全稀有车辆获取方法

备注:其中有7辆车在后续更新中可通过活动获得:

  • 法拉利 812 Superfast(星等卡片剧情获得)
  • 福特 #25 RTR Mustang(地平线生活漂移冒险等级19)
  • 福特 Capri RS3100 Forza Edition(星等卡片奖励)
  • 福特 F-150 Prerunner DeBerti Design Truck(地平线生活大逃杀等级15)
  • Hoonigan Gymkhana 10 福特 Focus RS RX(地平线生活连续技术等级10)
  • 风火轮 Rip Rod(星等卡片公开特技赛)
  • Morris Mini-Traveller(地平线生活快递服务等级8)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限竞速:地平线4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