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逃离塔科夫》0.12.9版本经济适用型枪械推荐 经济适用型枪械怎么选

2021-03-20 18:11:23 来源:逃离塔科夫吧 作者:FireTruck11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逃离塔科夫》中有许许多多的枪械供玩家选择,但是对于那些平民玩家来说,有哪些比较好用的经济适用型枪械呢?请看玩家“FireTruck119”分享的《逃离塔科夫》0.12.9版本经济适用型枪械推荐,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给大家改一改一些经济适用型枪械,各位可以看看有没有自己中意的。

先说一下我对经济适用型枪械的定义吧。

首先,要便宜,纯跳蚤不能过13w卢布。

第二,要能打架,同样是半装垃圾佬我能打得过,全装大佬我要是打先手能搏一搏,scav和raider我能打得过。

AK103

uvg握把可以自行根据条件与喜好去更换成别的。

桥轨市场价也就比商人贵几千卢布,这款枪口跳蚤价1w也没贵出去多少,镜子自己根据喜好自己配去不算在我这里面,有商人等级的话还可以上满2.5英寸导轨。

穷啥也不能穷子弹,762bp也才1000一发,千万别图便宜去打p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RPK

作为545系列里面性能最好的这枪的裸枪价格出奇的低(主要还是killa产的太多了)。

改装也很简单加一个枪口加一个握把换个屁股就完事了纯跳蚤也才11w出头,子弹嘛,首推bs和7n39,当然呢你上.95发大弹鼓打bt泼水也可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RFB

这玩意没啥可改的,不算镜子纯跳蚤也才13w不到,这玩意就是一hunter上位但问题在于回保率过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未完待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逃离塔科夫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