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铳枪开荒配装推荐

2021-03-29 09:27:36 来源:NGA 作者:凌雨夜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中共有14种武器可以选择,其中铳枪很多玩家想要尝试使用它开荒但是不了解该如何搭配装备,下面请看“凌雨夜”分享的《怪物猎人崛起》铳枪开荒配装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武器类型选择

从目前个人的使用情况来说,开荒过程中三种炮击类型的游戏体验为:

通常>扩散>放射

开荒过程中在没有足够技能的支持下,通常铳的全弹发射和龙杭炮性能表现优秀。

扩散铳可以玩一玩插射,但龙杭炮总伤害低于通常铳,而且眩晕特效对于打点有一定要求。

放射铳在增弹2的支持下有着不错的全弹发射伤害,同时龙击炮和龙杭炮的伤害会更高,感觉是后期比较强力流派。

所以个人推荐在开荒的过程中武器主要选用“炎火衍生”和“矿石素材衍生”这两条路径。

“炎火衍生”升级素材简单,两次升级需要铁矿石|燕雀石+尖爪+甲虫素材,会比较好做,到了村4星可以一转雌火铳。

“矿石素材衍生”制造和升级同样不复杂,需要铁矿石|结冰金属+火药草|红莲石+炸药,矿石武器往往拥有较高的面板,伤害提升显著。

应该选择什么防具?

先简要做一下技能说明,铳枪比较需要的技能有炮术、防御性能和回避距离。

其中防御性能的技能效果会在1、3、5级的时候有较明显提升,因此尽量出奇数等级的。

游民星空

而以前的常用技能增弹在崛起中改版了,要出2级才有增弹效果,但目前防具只有1级增弹的,该技能暂时不列入考虑范围。

游民星空

根据上述技能的简要说明,推荐一些适合开荒过程中做的防具:

锁甲腰带:防御性能1,制作材料大地结晶,初期就能制作,可以提高铳枪的防御能力。

硬甲龙胸&手:炮术1,这两件装备是为数不多自带“炮术”技能的防具,击杀沙原的硬甲龙(食草龙)即可制作,建议制作完之后用强化到上限,这两件装备会穿挺久。

土砂龙腰/腿:防御性能1,这两件装备都带1级的防御性能,只需要制作1件出防御性能1即可,比起锁甲的好处是拥有更高的防御力。

毒狗龙头:回避距离1,个人感觉回避距离1带来的提升较为明显,推荐各位做来试一下。

除了上述介绍的防具,核心主要是出2级炮术和1级防御性能,其余部位可以自由选择,可以选择防御较高的装备来提升游戏体验。

后续:岩龙防具、角龙防具,由于暂时还没打到对应任务,这部分内容以后更新。

替换技能怎么解锁:

替换技能1:村2星紧急任务伞鸟,打过后获得地裂斩,推荐尽早换上,比冷却斩好用多了。

替换技能2:制作8把该类型的武器,有多余的素材不妨多做不同的铳枪,可以尽早解锁技能。

替换技能3:集会所456星特定任务解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