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3.0版本六套太刀配装分享

2021-08-06 17:39:19 来源:bilibili 作者:流夜将岸_ 我要投稿

第1页:天彗刀+天彗套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3.0版本中霞龙太刀和轰龙太刀的属性比较不错,当然其他的太刀也可以作为备选,接下来请看“流夜将岸_”带来的《怪物猎人崛起》3.0版本六套太刀配装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开篇先说两句,个人3.0推荐日常使用太刀为霞太和轰太,其他太刀多少沾点玩具性质,百龙刀个人极度不推荐,这里不是隔壁弓箭,不要把百龙刀和轰太比较,轰太百龙强化可以继承铁锯刀的铁虫丝技强化,登龙+10%伤害,霞太和轰太的区别在于一个会心稳定,一个登龙伤害更高,看自己选择。

注:配装会提供站街面板(包括力量守护符爪,防具默认强化满级),不提供打桩测试,具体伤害请在狩猎中测试。

天彗刀+天彗套

正常配装 纳2S22

游民星空
装备展示

游民星空
技能展示及个人珠子插法

游民星空
站街面板

神护配装

见3超心1S311

游民星空
装备展示

游民星空
技能展示及个人珠子插法

游民星空
站街面板

说一下,天彗一套是我刚做的,还没测试,天彗刀是长白,只有红白斩位,但好像没啥担心的,百龙强化龙种特效,对技能简介的龙种增伤,没记错的话是1.05,180的面板有丶低,但天彗套的龙气5会在80%血提供全属耐50,攻击力1.1倍,怨恨提供15攻,死中求活20攻,用一用还是可以的(大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