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远古器具位置说明

2022-07-04 09:52:20 来源:NGA 作者:冻结之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中有部分特别的任务在完成后能够获得有趣的装备,其中需要玩家获取的远古器具在哪里呢,下面请看“冻结之刺”带来的《怪物猎人崛起》远古器具位置说明,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游民星空

如图所示

游民星空

首先我们需要进入王城下水道

游民星空

顺着藤蔓狗狗祟祟往上爬

游民星空

快到井口的时候可以注意到左边有个小裂隙,离开攀爬然后跳进去/翔虫飞进去

游民星空

图中本来是有个残破的木门的,可以用小爆桶炸开,里面会有三个箱子,开启就有几率出,一个箱子出三个结算道具,一共九次机会(假如也许可能大概偶尔万一真的没出的话可以再来……)。

顺带一提,顺路往里头走,有个日记+大翔虫草。

另外,我也发帖说过新地图白色肯尼的鸟巢所在,以及新的鸟窝(和炎火村不共享,同样五次任务可以摸一次)的位置,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