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长枪盾牌冲撞流玩法攻略

2022-06-30 14:42:25 来源:NGA 作者:daiwei24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中长枪在曙光DLC中获得了新的替换技盾牌冲撞,不少玩家想要了解该替换技的玩法,下面请看“daiwei242”分享的《怪物猎人崛起》曙光长枪盾牌冲撞流玩法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打法核心技能:RS+X的曙光新替换技 盾牌冲撞 —— 从原来的没有伤害的前冲防御变成了有伤害且可以无限连的盾冲!

只要你按住RS无脑连点X,即可实现盾猛-平戳-盾猛-平戳的无限循环,谁用谁知道,不要问为啥没有别的连段,不好打点啥的,太麻烦了。

真正实现零交互刷龙!龙在干什么跟我完全没关系,a就完事了!无脑循环即可可以实现70%时间的举盾防御状态,被打到只能说运气不好,起来继续无脑循环!

由此可以衍生出来变招:盾猛-盾猛-盾猛-盾猛-盾猛-盾猛无限连循环!RS+X的一下盾牌冲撞完之后,只要原地不动一会,即可接下一个盾牌冲撞!直接实现约90%时间的无敌状态!唯一难点就是卡最快攻击频率需要把握节奏。

再带点操作,开局一个虫盾反加攻击,直接开始撞起!

唯一劣势就是伤害低了点,频率也比较高,一直狂按比较费手柄!虽然每一下伤害低,但是由于全程在一刻不停在a,其实对于普通玩家来说整体效率实际上还可以,不过主要的重点还是安全无脑!

另外,分享一下毕业配装及技能预构想:

KO术——必带,全程输出靠盾牌,每一下平a带晕眩累计,无敌。

攻击守势——虽然mhr这技能好像很垃圾,但是反正都是白嫖触发,不要白不要。

精灵加护——无敌,试想一下,本来就小概率被打,再加上精灵加护再加减伤+霸体,进一步增加无敌时间的覆盖机会。还是被打了?只能说霉B找到了。

减轻反动——减少受到伤害的反应,运气不好被打了可以立即站起来再盾击,不过好像免疫不了大击飞技能,效果有待商榷,mh有霸体技能就好了。

吸血——如果有的话,总之再来点续航相关技能,万一被打个一两下可以通过长时间的盾击吸起来,真正实现一刻不停在a。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