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轻弩有效射击法使用攻略 有效射击法轻弩怎么玩

2022-07-01 16:25:01 来源:NGA 作者:紫月旒香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中贯通轻弩能够对怪物造成多段贯穿伤害,输出能力很强,在使用有效设计法这个技能时贯穿轻弩需要注意哪些细节呢,下面请看“紫月旒香”带来的《怪物猎人崛起》曙光贯通轻弩有效射击法使用技巧,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不确定效果的小伙伴千万不要带,有可能会负提升。

首先要说的是会心距离,对贯通来说是反向的弹道强化。拿整数举例的话,假设会心距离是5-10m,那带上之后会变成6-9m,同时向内缩减。

然后就是很多弩为了驾驭有效射击法,如果带了消音器的话,同时要注意带消音器也会让本来贯通弩的会心距离变短,需要再靠近些,所以对打超大型boss(比如解禁怪)喜欢超远距离贯通的小伙伴可能不太实用。

收益方面没什么可说的,将近1.3的倍率确实高,但是如果原来带了长枪管为了有效射击法切换成消音器的话,要注意一下别在会心距离外打太多,否则可能不如普通射击。

最后顺带的,因为带了有效射击法,其他辅助弹种也会提升反动。魂斗罗爽完之后玩其他弹种,记得别忘记切回来普通射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