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DLC双刀极限配装分享 鬼人鬼兽伤害分析

2022-07-05 10:26:13 来源:NGA论坛 作者:QWERTYRIVALDO 我要投稿

第1页:水属性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中有很多不同的武器玩法与装备搭配,新玩家可能不知道双刀极限配装如何挑选,请看“QWERTYRIVALDO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DLC双刀极限配装分享,大家可以当作参考。

首先是配装逻辑:没有多余溢出的孔位,由于目前不少好部件自带4级孔,但是目前4级孔位的珠子太烂导致这些装备不能发挥全部威力, 因此使用自带技能高的散件和孔位是1、2、3级的为主。斩味出30刀紫斩配达人艺,实测很耐用,而且一次虫磨加持续时间内一次回避基本就能回满。看破7弱特3超心3耐绝3雷打不动,5把双刀是、水泥翁(工会)、火熔翁(火龙)、冰钢龙、雷雷狼(雷神)、龙天彗、护石全部是魔法的。

水属性

后面还有一个伏魔1,这套只有冥渊腰带一个4级孔,因为目前4级孔输出向的有一个属会2。其余孔位1级插满耐绝跟属强、2级插满达人艺看破、3级插满匠即可。打桩以修炼场木桩河童蛙腹部作为参考,兽化螺旋斩打桩伤害:818 鬼人化螺旋斩打桩伤害:835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Ga62ie1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