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DLC流程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全支线任务攻略

2022-06-30 17:29:3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主线-大名盾蟹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DLC为玩家们带来了一段全新的冒险之旅,下面给大家带来《怪物猎人崛起》曙光DLC流程图文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大名盾蟹与埃尔迦德

完成集会所7星任务雷神龙后即在炎火村的入口处见到交易船NPC【罗德娜】。

游民星空

罗德娜告诉我们她在王城担任骑士的姐姐寄来信件,表示栖息在王国周围的怪物最近在开始迅速扩张领地。

随后和罗德娜一起找到村长普贤和教官倪泰,却得知怪物领地扩张比想象中的更加严重,【大名盾蟹】此时已经出现在来并非它栖息地的废神社中。

游民星空

随后在集会所接待员水芸处接受任务【撕裂寂静者】,前往废神社消灭大名盾蟹。

游民星空

大名盾蟹使用一对巨钳攻击并通过背负的怪物头骨保护自身,攻击其节肢和身体可以有效的照成伤害。

游民星空

除普通的挥舞钳子和使用身体撞击外,大名盾蟹还有其他的攻击手段需要注意。大名盾蟹会向前喷出水柱进行攻击,水柱的伤害极高注意躲避。

游民星空

大名盾蟹会使用双钳挖洞并钻入地面。

游民星空

钻入地下后大名盾蟹会向我们当前的所在位置快速移动,并在我们的脚下钻出发动攻击,及时闪避或跃入空中即可。

游民星空

消灭大名盾蟹后准备和倪泰一起将其尸体运回村中,正在此时众人却遭到了突然出现的【冰狼龙】的袭击。

游民星空

正在此时一名女性骑士突然出现并与冰狼龙缠斗在了一起。我们在一人一龙战斗的间隙投掷出了闪光玉,冰狼龙在闪光玉结束后消失不见。

游民星空

回到村庄后与众人交谈得知女骑士的名字叫做菲奥莱娜,而她正是罗德娜之前提到的姐姐。

通过菲奥莱娜带来的情报我们得知在王国王城附近有一个【巨洞】,曾是【爵银龙】的巢穴。而在50年前与巨洞隔海相望的地方又出现了一个新的巨洞,但爵银龙并未将此洞作为巢穴,且自此之后爵银龙变消失不见。

为了调查巨洞王国在旁边建立了一个观测据点【埃尔迦德】。菲奥莱娜此行的目的正是为了邀请作为炎火村知名猎人的我们前往据点帮助调查真相。

游民星空

一切准备完毕后与广场上的菲奥莱娜交谈启程前往埃尔迦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